樓上鄰居發出噪音問題

其他 其他 708 次瀏覽
你好想請問一下
目前遇到的是樓上鄰居發出很多噪音 如果: 敲牆壁、鈍物墜地、其他物品掉落或是拖移重物等等, 已經和對方溝通(如:mail、紙條貼門口、電話、報警調解等等),不過對方都是說不是他,他都不在家(他還有一位哥哥),想請問這樣的問題我們該怎麼解決呢?

目前是有網路上查 可錄音影的記錄的機器和分貝機長時間蒐證, 想問這樣蒐證後,就可以進一步向環保局檢舉甚至是提告? 有什麼需要注意的部分嗎?  謝謝。
ecee8e3d用戶 發表於 2021/05/16 15:57

2 位律師回答

  • 高維志律師
    高維志律師
    活躍級 發表於 2021/05/16 16:20
    回覆諮詢(19758)、最佳解答(1506)、獲得感謝(5754)

    您好,可先請環保局到場檢測分貝,並再次報警請警方開罰,蒐證後可委請律師向法院提出民事訴訟,要求對方不得於一定時間發出噪音,並賠償精神慰撫金。
    相關提告與蒐證細節,建議加line諮詢
    
    
                         
  • 鄭楓丹律師
    鄭楓丹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1/05/16 16:37
    回覆諮詢(2423)、最佳解答(73)、獲得感謝(771)

    您好,可請環保局檢測,並請鄰居改善,若不願改善,可以提出民事賠償。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