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樂淘APP海外雅虎拍賣代購退貨事宜

消費糾紛 瑕疵退貨 860 次瀏覽
最近通過海外代購台灣平台APP樂淘代購日本雅虎拍賣的單眼相機。

日本雅虎拍賣賣家物品描述都說操作正常
有截圖為證
但運來台灣收到貨後驗機卻發現拆過機 單眼無法正常操作拍攝 嚴重與日本賣家物品描述不符。 當時空運來台到取貨已超過三週,反映給樂淘向賣家表示退貨,
樂淘轉達說日本賣家表示物品為二手商品,出貨時表示物品狀況良好,收貨日期已超過三週時間,不接受任何協商和退貨要求。 目前多次找樂淘反應向日本賣家溝通協商還是無果,樂淘這邊確定此案件已無法推進達成退貨 結案的狀態中。
請問作為消費者 難道這種海外代購嚴重出現瑕疵 賣家一旦出貨就只能乖乖接受嗎? 
日本雅虎拍賣賣家是
古物商許可証所得済 第42630001624号
神奈川県公安委員会

登記造冊的二手販售商家

不是個人賣家

樂淘這邊表示賣家是匿名身分 
難道沒有其他辦法或者有機構通過日本方面找到該賣家進行退貨事宜解決嗎?

感謝
30a1afeb用戶 發表於 2021/08/03 21:46

2 位律師回答

  • 高維志律師
    高維志律師
    活躍級 發表於 2021/08/03 21:48
    回覆諮詢(19817)、最佳解答(1511)、獲得感謝(5762)

    感謝律師回答
    您好,您可以上行政院消保會提出線上申訴,如果是國外賣家,提告不划算。
    
    
                         
  • 謝政恩律師
    謝政恩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1/08/03 22:43
    回覆諮詢(2072)、最佳解答(75)、獲得感謝(742)

    感謝律師回答 最佳律師回答
    您好,針對跨境消費爭議,消保會及消基會網頁有一定說明,可為參酌;另外消基會與日本消保團體似有簽訂合作協議,或能透過其協助處理。
    
    
                         
  • 30a1afeb用戶
    發表於 2021/08/03 22:55
    非常感謝律師的回覆! 已線上消保會遞交素材 另著手寫申訴表郵寄消基會 萬分感謝!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