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違約金

消費糾紛 解約.違約金 468 次瀏覽
事實經過:因為在網路上看到一個投資平台 是那種玩遊戲點數的平台 但是平台是新加坡的 投資公司他們都用外掛程式 去得到點數 然後提領出來 但因為我想說給他們合作需要先幫我擬定合約 說提領出來前 個人可以得70%公司可以拿30% 但是他們的合約是用電腦上傳的合約 我本人並沒有牽手簽名 但是有照著合約念一遍錄音給公司 說願意給他們合作的內容 
所以我也儲值了3萬到遊戲平台遊戲平台還有送3萬的點數總共是6萬下去玩點數 但因為我操作前忘記去跟這個新加坡的平台報名 報名是因為可以得到免費點數 但是我忘記報名了 所以沒有免費點數可以拿,後面也直接操作了 公司覺得我沒拿到免費點數就不能給他們30趴的佣金 大概60萬  但是我自己的錢也都還沒拿到 就要我先付60萬才能配合第二次 還說如果給不出來 就要對我提告 

問題:請問如果沒給60萬被提告算是告的成嗎?
請問當時的合約是用電腦打字上去到 我本人並沒有簽名 但是有錄音說 願意給他們配合 合作 那這個合約是成立的嗎?
請問投資平台用外掛程式去攻破這個平台算是合法的嗎?
a8ae6106用戶 發表於 2021/11/30 11:22

3 位律師回答

  • 高維志律師
    高維志律師
    活躍級 修改於 2021/11/30 11:32
    回覆諮詢(19764)、最佳解答(1506)、獲得感謝(5754)

    最佳律師回答
    您好,您遇到的是很常見的詐騙,對方不會對您提告,獲利全部都是假的,所謂的外掛程式都是詐騙集團的慣用話術,也是假的。
    建議盡快報警封鎖,即使收到簡訊也不必理會。
    本人處理過非常多跟您類似的案件,如果擔心,可加Line諮詢。
    
    
                         
  • 黃舜暄律師
    黃舜暄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1/11/30 17:12
    回覆諮詢(1554)、最佳解答(156)、獲得感謝(374)

    對方詐騙。
    
    
                         
  • 謝憲愷律師
    謝憲愷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2/03/24 11:58
    回覆諮詢(6478)、最佳解答(3)、獲得感謝(277)

    您好,我是亨達法律事務所的主持律師 謝憲愷律師。
    
    依您的敘述,建議您先將相關文件資料及證據妥善保存,當面與您討論法律上的問題較清楚詳細,可來電02-29868015(亨達法律事務所)或加入@ybm9887u(亨達法律事務所官方Line)與本所預約諮詢時間,也請將詳細資料提供給本所,由我與您完整說明該案件在法律上的專業諮詢、訴訟策略及相關程序,並協助您處理後續面臨的法律問題,以保障權益並爭取您的最佳利益。
    
    事務所有提供前20分鐘的免費法律諮詢服務,歡迎來電預約或線上預約到事務所諮詢。
    
    亨達法律事務所 IG:hengda_16888
    亨達法律事務所 Line:@ybm9887u
    亨達法律事務所 電話:(02) 2986-8015
    亨達法律事務所 臉書: 亨達法律事務所(謝憲愷律師) 
    亨達法律事務所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97號22樓之2 [國際星鑽大樓] (近捷運三重站2號出口)
    
    亨達法律事務所 謝憲愷主持律師 關心您,祝福您平安喜樂、事事如意。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