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境外借款~能有相關法律能解?

債務糾紛 其他 298 次瀏覽
請問~因朋友介紹~在微信認識中國一位劉姓男子~~某次聊天下~有借款(人民幣)給他~內容借款訊息都在微信聊天上有文字呈現~且都提到借款金額~也有請他秀出身分證已示本人~金額約10萬人民幣~!目前都拿不回~只有一直說會處理~~過陣子看看吧~已長達半年之久~~不知道兩岸法律之間有無互助或其它方法能幫忙催討回來?感謝~~
981ec232用戶 發表於 2022/05/09 17:09

1 位律師回答

  • 謝憲愷律師
    謝憲愷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2/05/10 09:33
    回覆諮詢(6478)、最佳解答(3)、獲得感謝(277)

    您好,我是亨達法律事務所的主持律師 謝憲愷律師,本身亦有中國國家統一法律職業資格考試及格(大陸律師資格),專辦兩岸商業投資、婚姻、親屬、繼承訴訟。
    
    依您的敘述,建議您先將相關文件資料及證據妥善保存,來電02-29868015(亨達法律事務所)或加入@ybm9887u(亨達法律事務所官方Line)與本所預約諮詢,也請將詳細資料提供給本所,由我與您完整說明該案件在法律上的專業諮詢、訴訟策略及相關程序,並協助您處理後續法律問題,以保障權益並爭取您的最佳利益。
    
    事務所有提供前20分鐘的免費法律諮詢服務,歡迎來電預約或線上預約諮詢。
    
    亨達法律事務所 IG:hengda_16888
    亨達法律事務所 Line:@ybm9887u
    亨達法律事務所 電話:(02) 2986-8015
    亨達法律事務所 臉書:亨達法律事務所(謝憲愷律師) 
    亨達法律事務所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97號22樓之2 [國際星鑽大樓] (近捷運三重站2號出口)
    
    亨達法律事務所 謝憲愷主持律師 關心您,祝福您平安喜樂、事事如意。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