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管人口尿液檢體呈現《陽性》

刑事犯罪 毒品.違禁品 1615 次瀏覽
事實經過: 因列管2年需每3個月到警察局驗尿,從109年4月開始每次只要接到警察通知要驗尿,2年我都是準時報到,再今年4月剛好2年結束列管及尿液採檢不用再到警局報到,可是直到6月10接到警局電話通知,要我去一趟警局,說有文件要我去簽名,於是我6月12號就去警局,但是去到警局,那位林姓警察就要我先等一下,再來就拿出一份報告,說我去年110年10月份,那次尿液檢體呈現陽性反應,甲基安非他命數值高達4萬多,當下我的反應就是怎麼可能,怎麼高的數值是要一直不間斷的使用毒品,才會出現這麼高數值吧!我就對林姓警察說,《為何110年7月尿液檢體沒問題,今年1月尿液檢體也沒問題》2年來我都準時報到採檢尿液,也沒有施用毒品,那位林姓警察就回,我那知道,我們也沒遇到過這種問題,他就要我作筆錄了。這2年來每次去警局驗尿,尿液檢體倒在2個小塑膠瓶中後,洗完瓶身擦乾,警察就叫我放在桌上,再來叫我再封條上簽名按手印,再來就對我說,這樣就可以,你可以回去了,《封條都不是我自己貼的》
2年來每次都是如此。


問題:
1.出事問題的尿液檢體,就是那位林姓警察負責管理處理的。
2.筆錄作完後,我會收到什麼通知嗎?
26c5dca2用戶 發表於 2022/06/14 00:51

1 位律師回答

  • 謝憲愷律師
    謝憲愷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2/06/14 09:51
    回覆諮詢(6478)、最佳解答(3)、獲得感謝(277)

    您好,我是亨達法律事務所的主持律師 謝憲愷律師。
    
    本所律師有多起成功案例,可以到臉書(亨達法律事務所 謝憲愷律師)或官網(亨達法律事務所)瀏覽,建議您盡早委任律師協助您的問題,以免影響自身的權益。
    
    依您的敘述,建議您先將相關文件資料及證據妥善保存,當面與您討論法律上的問題較清楚詳細,可來電02-29868015(亨達法律事務所)或加入@ybm9887u(亨達法律事務所官方Line)與本所預約諮詢時間,也請將詳細資料提供給本所,由我與您完整說明該案件在法律上的專業諮詢、訴訟策略及相關程序,並協助您處理後續面臨的法律問題,以保障權益並爭取您的最佳利益。
    
    事務所有提供前20分鐘的免費法律諮詢服務,歡迎來電預約或線上預約到事務所諮詢。
    
    亨達法律事務所 IG:hengda_16888
    亨達法律事務所 Line:@ybm9887u
    亨達法律事務所 電話:(02) 2986-8015
    亨達法律事務所 信箱:hengdalawbrandon@gmail.com
    亨達法律事務所 臉書: 亨達法律事務所(謝憲愷律師) 
    亨達法律事務所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97號22樓之2 [國際星鑽大樓] (近捷運三重站2號出口)
    
    亨達法律事務所 謝憲愷主持律師 關心您,祝福您平安喜樂、事事如意。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