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事判決終止婚姻

婚姻.監護 離婚 637 次瀏覽
一、原告主張通常保護令。

答:【當晚在睡覺,對方親妹跟朋友帶警察來家裡,甚麼也沒說剩我在家繼續睡】。

二、被告我透過友人轉達原告,腎衰竭存活到10月左右,希望原告陪伴度過僅存的日子,9/30登記結婚,婚後才知被騙,被告只要原告同意拍婚紗就協議離婚,恐嚇原告不從要對胞妹不利,心生畏懼配合被告,12/14兩造爭吵被告將自己的身心科藥強行餵原告(安眠藥) ,12/20被告透過友人願辦理離婚,相約高雄戶政被告未到而無法辦理,111年6/20被告傳自傷照片騷擾原告因延長保護令。

答:【1.從未請友人轉達病的時間不多,我跟原告LINE對話可佐證,是我自己不按時吃糖尿病藥,2.是原告盧著要結婚,我說結婚很神聖不是因為愛..等,其他因素才結婚我不要! 3.12/14要去拍婚紗,原告在出發前夕,突然說拍完離婚因為胞妹說有他就沒有我,我當下說要去胞妹教會請牧師主持公道,那天原告用愛半強迫我吞大量安眠藥,我有點意識時,我父母表示昏迷六七天,鄰居聞到異味警消破門,發現我躺在客廳地上,腰旁燒一鍋燒焦物門窗關上『我昏迷不醒』,原告從房間開門走出去醫院!4.12/20我有到高雄,是講好我存原告中信的錢跟說好AA制房租等,原告會拿給我,我簽名後原告就跑了我私章也帶著走,我有去警局請求協助印章】

三、110年五月中原告就曾誣陷我家暴,有對話佐證!申請保護令後,原告主動要求結婚並非她說的那樣,說結婚保護令就失效等等,我有出遊合照LINE對話,後面驗傷提告傷害三聯單!我想拿回我存在他銀行的錢,原告跟他女兒110年儲蓄險我代墊,想請求夫妻財產分配權!我該怎麼做..我不喜歡被汙衊
2e969d52用戶 發表於 2022/08/13 10:39

2 位律師回答

  • 洪維廷律師
    洪維廷律師
    探索級 修改於 2022/08/13 12:10
    回覆諮詢(6982)、最佳解答(161)、獲得感謝(1704)

    您好,對方所述應無依據應積極具狀答辯以免保護令核發後,致使後續離婚案件對您不利,並且對方私自帶走您個人印章部分可以考慮提出竊盜刑事告訴,本件有無訴訟空間及其他細節可持相關事證與本所討論,本所過去即有處理類似案件可供台端參考。
    
    鴻達法律事務所敬上
    
    tel:0907739330
    line:justice0907739330
    mail:onlyforjuri@yahoo.com
    
    
                         
  • 謝憲愷律師
    謝憲愷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2/08/15 10:04
    回覆諮詢(6478)、最佳解答(3)、獲得感謝(277)

    您好,我是亨達法律事務所的主持律師 謝憲愷律師。
    
    本所律師有多起成功案例,可以到臉書(亨達法律事務所 謝憲愷律師)或官網(亨達法律事務所)瀏覽,建議您盡早委任律師協助您的問題,以免影響自身的權益。
    
    您敘述的事實,仍須全盤了解案情,才能從中給您法律建議,建議您先將相關文件資料及證據妥善保存,當面與您討論法律上的問題較清楚詳細,可來電02-29868015(亨達法律事務所)或加入@ybm9887u(亨達法律事務所官方Line)與本所預約諮詢時間,也請將詳細資料提供給本所,由我與您完整說明該案件在法律上的專業諮詢、訴訟策略及相關程序,並協助您處理後續面臨的法律問題,以保障權益並爭取您的最佳利益。
    
    事務所有提供前20分鐘的免費法律諮詢服務,歡迎來電預約或線上預約到事務所諮詢。
    
    亨達法律事務所 IG:hengda_16888  
    亨達法律事務所 Line:@ybm9887u 
    亨達法律事務所 官網: 亨達法律事務所
    亨達法律事務所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97號22樓之2 [國際星鑽大樓] (近捷運三重站2號出口)
    
    亨達法律事務所 謝憲愷主持律師 關心您,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祝福您事事如意。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