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日文補習課程可以解約退款嗎?

消費糾紛 解約.違約金 1321 次瀏覽
9月底向知名補習班申請要補習,對方有說是用線上上課,這邊也有明確表示是要準備檢定,對方也說沒問題,他們會處理,在信用卡付費後幾日,上了一次課發現和我要的東西不一樣,對方一開始主張都是真人師資教學,並未提及檢定班不能上,後來反應給對方,10月初時就跟對方提到想要退費,對方說可以另外上,給我的是解題課程,但我要的是真人師資講解,方便可以問問題,遂再次提出退款,對方卻以已經超過7天鑑賞期為理由拒絕,一開始跟我說有問題都可以用Line聯繫他,但事後真的找他的人都找不到,甚至推托說他10幾天沒有進公司,要搬家或是沒有看訊息為由拖時間,並且要我支付解約違約金30%並且退還贈品教材。
我現在有三個問題
1.對方一直拖時間導致已經超過30天也要算我違約嗎?
2.合約內容提及,所有教材均為贈品,這樣我要退回去嗎?
3.我該怎麼做才能解約?
ddd9dda6用戶 發表於 2019/11/08 15:44

1 位律師回答

  • 劉鴻傑律師
    劉鴻傑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19/11/08 19:38
    回覆諮詢(1534)、最佳解答(48)、獲得感謝(460)

    依所述,原則若已通知對方解約退款時意思表示應已發生效力。詳細部分可參短期補習班定型化契約規定。
    建議詢問專業律師意見,以維自身權益。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