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建拆除大隊勘驗流程

不動產.土地 其他 1377 次瀏覽
各位律師專家,大家好。
本人家係連棟透天厝房屋,由於屋頂漏水難以日後自行修繕,故在自家屋頂開鑿一逃生孔,開孔面積不足1平方米,為了方便出去,做了如煙囪般的出口。出口早已完工,目前在做防水階段,故把屋瓦移開,待防水工程結束再放回,由於鄰居檢舉,上週有收到違建認定通知書,裡面標註的大範圍違建系房子原本屋頂,可能因為兩邊連棟的房子有加蓋增高屋頂,所以我們家屋頂看似矮了,以為掀開重做。由於拍照勘驗的日期和時間系本人不在家的時候,並沒有與使用者做查訪的流程,請問拆除大隊來訪不需要提前告知使用人他們來勘驗的日期時間嗎?在本人毫不知情的情況下就已經認定違建並要求拆除?
ca0daec6用戶 發表於 2019/11/09 16:34

1 位律師回答

  • 黃耀祖律師
    黃耀祖律師
    顧問級 發表於 2019/11/11 16:40
    回覆諮詢(1922)、最佳解答(147)、獲得感謝(629)

    您好,關於違章建築的認定及拆除標準作業流程,依照各縣市政府有所不同,建議您搜尋相關資訊或向主管機關詢問。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