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維法,恐嚇罪

刑事犯罪 刑事程序 1159 次瀏覽
事實經過:
我有精神病吃了藥跟老婆吵架之後上網早上8點多po 文說要找50個人去中和區中山路二段砸住宅跟開槍,po文 沒多久早上10點多新北市事刑大帶一堆人來家裡抓我,順便搜家裡,汽車,機車,看有沒有搜到危禁品,結果沒有搜到任何東西,就被帶回去做筆錄,被以社維法跟恐嚇送辦!請問這是檢易庭直接判還是被起訴等起訴書?如果被起訴補醫生證明有用嗎?如果被判決是判多久?能易科罰金嗎?
問題:
請問這是檢易庭直接判還是被起訴等起訴書?如果被起訴補醫生證明有用嗎?如果被判決是判多久?能易科罰金嗎?
fea9c11c用戶 發表於 2019/11/10 04:09

1 位律師回答

  • 黃耀祖律師
    黃耀祖律師
    顧問級 發表於 2019/11/11 17:05
    回覆諮詢(1922)、最佳解答(147)、獲得感謝(629)

    感謝律師回答
    您好,您的案件會如何處理為檢察官的權限,有可能為緩起訴、聲請簡易判決處刑或直接起訴,若您想補醫生證明,建議您盡速遞給目前承辦單位(警局或地檢署),至於刑期是由法院決定,若為簡易判決處刑,則應可易科罰金。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