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本卡帳號後五碼會怎樣嗎?

刑事犯罪 其他 1245 次瀏覽
最近有用一種虛擬貨幣在賺錢,但很少在用,事先會先加小編或是客服的好友,小編有說先繳費,後面就想說金額不大後面可以賺回來,當時沒有想太多就匯錢然後因為忘記列印明細,就說要提供匯款後五碼,因為是7-11的提款機所以沒辦法找交易紀錄後面找到上面寫說是本卡帳號,但又跟提款卡上面的數字不一樣,所以就把找到的後五碼傳給了小編,大概用了一天(10/23~23)才講說處理好了,讓我進行下一階段,然後11/3就直接把我刪除了。我想問:匯款後五碼是本卡帳號後五碼嗎?後五碼能得知整張卡的帳號嗎?如果是或不是後五碼除了查看交易記錄還能幹嘛?如果還能做其他事 那我當下需要先去做甚麼處理?被騙之後再去提款機領錢會被詐騙集團得知卡的密碼是真的嗎?
fa4c7c9d用戶 發表於 2022/11/05 01:41

2 位律師回答

  • 鄭楓丹律師
    鄭楓丹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2/11/05 09:11
    回覆諮詢(2423)、最佳解答(73)、獲得感謝(771)

    感謝律師回答
    您好
    
    若只有帳號後五碼,不太能夠做什麼。
    但若您擔心,可以向銀行申請變更帳戶。
    
    
                         
  • 謝憲愷律師
    謝憲愷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2/11/07 10:33
    回覆諮詢(6478)、最佳解答(3)、獲得感謝(277)

    您好,我是亨達法律事務所的主持律師 謝憲愷律師。
    
    本所律師有多起成功案例,可以到臉書(亨達法律事務所 謝憲愷律師)或官網(亨達法律事務所)瀏覽,建議您盡早委任律師協助您的問題,以免影響自身的權益。
    
    您敘述的事實,仍須全盤了解案情,才能從中給您法律建議,建議您先將相關文件資料及證據妥善保存,當面與您討論法律上的問題較清楚詳細,可來電02-29868015(亨達法律事務所)或加入@ybm9887u(亨達法律事務所官方Line)與本所預約諮詢時間,也請將詳細資料提供給本所,由我與您完整說明該案件在法律上的專業諮詢、訴訟策略及相關程序,並協助您處理後續面臨的法律問題,以保障權益並爭取您的最佳利益。
    
    事務所有提供前20分鐘的免費法律諮詢服務,歡迎來電預約或線上預約到事務所諮詢。
    免費法律諮詢時間需配合律師安排,本所有權視案件複雜情況決定是否提供免費法律諮詢。
    
    亨達法律事務所 IG:hengda_16888  
    亨達法律事務所 Line:@ybm9887u 
    亨達法律事務所 官網: 亨達法律事務所
    亨達法律事務所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97號22樓之2 [國際星鑽大樓] (近捷運三重站2號出口)
    
    亨達法律事務所 謝憲愷主持律師 關心您,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祝福您事事如意。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