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尿驗到陽性

刑事犯罪 毒品.違禁品 1541 次瀏覽
因之前被抓到二級毒品勒戒回來之後前幾個月定期驗尿驗到陽性
有去開過一次庭我老公說他已經沒碰毒品了但還是驗到了,他說有吃生精品有看過這種案例因吃生精品時被判刑的
法官要求他下次開庭把藥帶去結果第二次開庭時因工作關係人沒辦法到場又沒打電話告知,前幾天收到(新北地方檢察署檢察官聲請簡易判決處形書)
最後寫不傳被告若有意義請即另以書狀向法院請求傳喚
請問我該怎麼寫書狀?要怎麼寫?要寄給誰?如果沒寫書狀上去會不會被關?
29523510用戶 發表於 2019/11/11 09:51

2 位律師回答

  • 胡世光律師
    胡世光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19/11/11 12:15
    回覆諮詢(2090)、最佳解答(43)、獲得感謝(428)

    您好!我之前任職桃園地檢署,擔任檢察事務官多年,處理過很多類似刑事案件,依您所述,建議諮詢專業律師,並委託專業律師撰寫狀紙為妥,以下網址內有本人聯繫方式,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謝謝!
    
    
    
    
                         
  • 梁家昊律師
    梁家昊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19/11/11 20:25
    回覆諮詢(872)、最佳解答(96)、獲得感謝(315)

    您好:
    1.經檢察官聲請簡易判決處刑的案件,法院大多不經開庭即會判刑,所以您如果要寫狀紙可能需要盡快書寫。
    2.至於狀紙內容應該寫什麼,要看您的目的與需求而定,看是要否認犯罪或請求輕判之類,還要再看您所提供的資料來判斷。
    3.又因您先生的檢驗報告是陽性,所以成罪機率很高,而會不會被抓去關,則要看法官最後的判刑結果而定,看是不是有易科罰金的空間。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