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投資平台活動 因操作錯誤被告知要求償

其他 其他 760 次瀏覽
事實經過:
這邊已幫你安排16:00進場操作一般槓桿
操作過成請勿登入帳號以免投注失誤
操作完畢後會通知你登入上去核對
核對無誤即可
操作槓桿交易要提前與平台客服開通
整個流程操作完畢預計10-15分鐘
以上了解完畢後就會登入操作
再麻煩請您登出 
以上您好了可以讓我們登入跟我說

以上是交易人員所訴說

問題:後面因為操作錯誤說需要更大資金才可以處理又說如不及時處理會把防護網卸除交易所會偵測到我使用程式套利對我提告求償 交易人員也說到他們會請公司法務對我民事訴訟的求償(跟佣金
交易人員還說他們該操作完成的有完成是因為我的操作錯誤所以導致現金無法提領。操作平台人員跟交易所平台是不一樣的(說是客戶提供的交易所平台)重點我的身份證正反面跟郵局帳戶有傳給交易所平台綁定(我該怎麼做?)
c51a02c1用戶 發表於 2022/11/21 01:26

4 位律師回答

  • 高維志律師
    高維志律師
    活躍級 發表於 2022/11/21 01:51
    回覆諮詢(19820)、最佳解答(1511)、獲得感謝(5763)

    感謝律師回答
    您好
    1、這是很常見的詐騙,對方不會提告,反而是您應該盡快報警提告,封鎖對方。
    2、身分證可以去戶政事務所換發,郵局帳戶也必須注意是否有款項匯入,絕對不是獲利,而是詐騙集團的贓款,如果將錢領出,會導致您變成詐騙集團洗錢的工具,成為共犯
    3、本律師處理過很多類似的投資詐騙,若需要協助,建議加LINE ID:lightkkao諮詢(須年滿20歲)
    
    (因為本平台為匿名詢問,本律師提供僅一般性、原則性法律意見,故並非代表本人與發問者成立委任關係,或為發問者的內容背書)
    
    
                         
  • 黃耀祖律師
    黃耀祖律師
    顧問級 發表於 2022/11/21 09:29
    回覆諮詢(1923)、最佳解答(147)、獲得感謝(630)

    感謝律師回答
    您好:
    1.依您所述,您應該ㄢ是遇到常見的投資詐騙了。
    2.請您將所有與詐騙集團相關的對話紀錄截圖保存,若您有被騙金額,您可到警局提告;若曾提供郵局帳戶給對方,請您儘速更改提款密碼,並與郵局確認有無不明金額匯入及匯出,該金額很有可能是其他被害人的被騙金錢;若擔心身分證被詐騙集團冒用,可以到戶政換發身分證。
    3.若有其他問題,可再與我們聯絡諮詢。
    
    
                         
  • c51a02c1用戶
    發表於 2022/11/21 10:06
    更改密碼 但帳戶還是原本的 是不是還是會發生問題?
  • 謝憲愷律師
    謝憲愷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2/11/21 10:07
    回覆諮詢(6478)、最佳解答(3)、獲得感謝(277)

    您好,我是亨達法律事務所的主持律師 謝憲愷律師。
    
    本所律師有多起成功案例,可以到臉書(亨達法律事務所 謝憲愷律師)或官網(亨達法律事務所)瀏覽,建議您盡早委任律師協助您的問題,以免影響自身的權益。
    
    您敘述的事實,仍須全盤了解案情,才能從中給您法律建議,建議您先將相關文件資料及證據妥善保存,當面與您討論法律上的問題較清楚詳細,可來電02-29868015(亨達法律事務所)或加入@ybm9887u(亨達法律事務所官方Line)與本所預約諮詢時間,也請將詳細資料提供給本所,由我與您完整說明該案件在法律上的專業諮詢、訴訟策略及相關程序,並協助您處理後續面臨的法律問題,以保障權益並爭取您的最佳利益。
    
    事務所有提供前20分鐘的免費法律諮詢服務,歡迎來電預約或線上預約到事務所諮詢。
    免費法律諮詢時間需配合律師安排,本所有權視案件複雜情況決定是否提供免費法律諮詢。
    
    亨達法律事務所 IG:hengda_16888  
    亨達法律事務所 Line:@ybm9887u 
    亨達法律事務所 官網: 亨達法律事務所
    亨達法律事務所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97號22樓之2 [國際星鑽大樓] (近捷運三重站2號出口)
    
    亨達法律事務所 謝憲愷主持律師 關心您,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祝福您事事如意。
    
    
                         
  • 黃耀祖律師
    黃耀祖律師
    顧問級 發表於 2022/11/21 10:12
    回覆諮詢(1923)、最佳解答(147)、獲得感謝(630)

    您好:
    1.若詐騙集團無法利用帳戶將款項匯出,詐騙集團通常就不會使用,因為無法提領詐款。但若您擔心的話,可以直接將帳戶註銷。
    2.若有其他問題,可再與我們聯絡諮詢。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