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購買減肥產品

消費糾紛 其他 273 次瀏覽
在line上加了一位瘦身老師,跟她購買了瘦身產品,總共3次產品,後來瘦身老師幫我做了一個照片式掃描身體有無瘦的檢查,檢查完還強迫我跟她一起參加瘦身比賽,要我支付5萬,但是我有明講我沒有錢可以參加,我請她另外找人,那位老師一直說可以幫我湊錢,隔天我就不理她。隔了一個星期後,在昨天我收到一封簡訊,簡訊說:(我逃單產品領了不付款,要解決此事要找瘦身老師)
我就問了瘦身老師怎麼會有這封簡訊,瘦身老師堅持要我參加比賽付5萬,我拒絕,那位瘦身老師就說我沒要解決事情就請律師按照告我的流程走。
請問我真的會被告嗎?
但是產品都是便利商店取貨付款的,對方也只知道我的名字、手機、便利商店而已
2071adba用戶 發表於 2022/11/30 23:28

2 位律師回答

  • 洪維廷律師
    洪維廷律師
    探索級 發表於 2022/11/30 23:35
    回覆諮詢(6805)、最佳解答(160)、獲得感謝(1684)

    感謝律師回答
    您好
    針對瘦身老師要求您給付5萬元部分,您可以不用理會。此為一般民事糾紛,就算對方提告也沒有任何法律依據。
    鴻達法律事務所敬上
    
    tel:0958707464
    line:1129tonycheng
    mail:mybirthdayis1129@gmail.com
    
    
                         
  • 謝憲愷律師
    謝憲愷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2/12/01 10:02
    回覆諮詢(6478)、最佳解答(3)、獲得感謝(277)

    您好,我是亨達法律事務所的主持律師 謝憲愷律師。
    
    本所律師有多起成功案例,可以到臉書(亨達法律事務所 謝憲愷律師)或官網(亨達法律事務所)瀏覽,建議您盡早委任律師協助您的問題,以免影響自身的權益。
    
    您敘述的事實,仍須全盤了解案情,才能從中給您法律建議,建議您先將相關文件資料及證據妥善保存,當面與您討論法律上的問題較清楚詳細,可來電02-29868015(亨達法律事務所)或加入@ybm9887u(亨達法律事務所官方Line)與本所預約諮詢時間,也請將詳細資料提供給本所,由我與您完整說明該案件在法律上的專業諮詢、訴訟策略及相關程序,並協助您處理後續面臨的法律問題,以保障權益並爭取您的最佳利益。
    
    事務所有提供前20分鐘的免費法律諮詢服務,歡迎來電預約或線上預約到事務所諮詢。
    免費法律諮詢時間需配合律師安排,本所有權視案件複雜情況決定是否提供免費法律諮詢。
    
    亨達法律事務所 IG:hengda_16888  
    亨達法律事務所 Line:@ybm9887u 
    亨達法律事務所 官網: 亨達法律事務所
    亨達法律事務所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97號22樓之2 [國際星鑽大樓] (近捷運三重站2號出口)
    
    亨達法律事務所 謝憲愷主持律師 關心您,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祝福您事事如意。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