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店拍照商品在網路賣場販售時,能否出現其他品牌的物品做為陪襯

智慧財產 商標權 363 次瀏覽
於網路賣場上架商品販售時,商品圖片中能否出現其他品牌之私人物品(自行購入的),例如:販售櫃子,但在櫃子上擺放品牌香水或手錶…等等,是否侵權? 以及需要於商品敘述中特別附註圖中櫃子以外的物品為個人所有嗎?
ea5def39用戶 發表於 2023/02/21 22:08

1 位律師回答

  • 高維志律師
    高維志律師
    活躍級 發表於 2023/02/21 23:05
    回覆諮詢(19800)、最佳解答(1508)、獲得感謝(5758)

    您好
    1、如果出現其他品牌,可能被提告侵權,建議避免。註記為個人所有意義不大。
    
    2、本律師有擔任網路賣家的法律顧問,如果希望律師把關,避免產生相關法律責任,或者有其他問題,建議可以加LINE ID:lightkkao諮詢
    
    您好,我是高律師。
    不好意思,跟您傳訊息的這個帳號好友人數已滿,預計明天刪除,請您先封鎖我之後,再到封鎖名單刪除,好嗎?
    
    (因為本平台為匿名詢問,本律師提供僅一般性、原則性法律意見,故並非代表本人與發問者成立委任關係,或為發問者的內容背書)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