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更改筆錄口供?或是增加我要進行提告

刑事犯罪 詐欺.背信 434 次瀏覽
詐騙案已報案但是收到其中一個地檢署寄來的不起訴處分書上面說已結案不起訴而且也不得再議 後來跟地檢署的川股聯絡她說因為我筆錄上沒有要提告 所以直接結案 我說我有要提告 但是筆錄上沒有
跟當時警員聯絡她說有 但地檢署說沒有
所以我現在要在口供上 多加我要向詐騙集團 人頭帳戶進行提告 求償 我可以這樣跟警員要求嗎?不然我怕我其他的錢都拿不回來 有的已經移送地檢署 有的還在偵查隊手上 請問我可以怎麼做?因為從頭到尾都沒有通知我出庭? 也沒有告知案件的進度?我就是直接收到不起訴處分書 
可以幫幫我 告訴我應該怎麼做嗎?麻煩大家了
e0b9fd6b用戶 發表於 2023/03/21 21:50

1 位律師回答

  • 高維志律師
    高維志律師
    活躍級 修改於 2023/03/22 00:23
    回覆諮詢(19820)、最佳解答(1511)、獲得感謝(5763)

    您好
    1、沒有通知是很正常的,而且筆錄現在也無法修改。您要主動去追案件偵辦進度,如果在地檢署,可以去電書記官,如果在偵查隊,可以打電話去警局問。
    2、如果要求償,您現在可以針對不起訴書上的被告,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求償被騙的金額。檢察官不起訴不代表不能求償。
    3、本律師處理過不少詐騙案件,經驗豐富,如果需要協助,可以加LINE ID:lightkkao諮詢
    
    (本平台屬於匿名詢問,本人僅提供一般性、原則性的法律建議,故並非代表本人與發問者成立委任關係,或為發問者背書)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