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瘦身產品不取貨

其他 其他 168 次瀏覽
您好:

我近日因為在IG上看到瘦身廣告點取,而下載LINE的瘦身老師,進而購買瘦身產品,但取貨時發現是從大陸寄過來有點奇怪,所以沒有取貨,結果Line瘦身老師最近兩天一直傳簡訊給我(因為我先前有留電話和名字),告訴我不取貨不能解決問題,而且讓她損失很大, 還說這個錢是她幫忙墊付的, 不然導致包裹退回她會追究到底!!
我已經封鎖LINE和簡訊 , 因為先前並沒有遇到過這種問題, 還是會擔心不確定這樣做對不對!
請問這是否為詐騙手法?
542b9ce5用戶 發表於 2023/03/23 14:01

1 位律師回答

  • 高維志律師
    高維志律師
    活躍級 發表於 2023/03/23 14:05
    回覆諮詢(19840)、最佳解答(1511)、獲得感謝(5765)

    您好,我處理過很多跟您類似的案件
    1、這是常見的詐騙手法,您可以不取貨也不用付款
    2、建議盡快封鎖即可
    3、如果您年滿20歲,並且擔心被告不知道怎麼做,可以加LINE ID:lightkkao諮詢
    
    (本平台屬於匿名詢問,本人僅提供一般性、原則性的法律建議,故並非代表本人與發問者成立委任關係,或為發問者背書)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