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欺偵查庭

刑事犯罪 詐欺.背信 277 次瀏覽
事實經過: A還我錢但還的是髒錢並且多匯錢過來,要我幫忙匯回去,我也匯了導致被告,後來做完筆錄警察那邊也有找到A,A也認罪了。


問題:偵查佐有告知我朋友那邊已經認罪,那我開偵查庭還需要做什麼準備嗎?
598a3242用戶 發表於 2023/03/23 18:21

1 位律師回答

  • 高維志律師
    高維志律師
    活躍級 發表於 2023/03/23 18:38
    回覆諮詢(19806)、最佳解答(1511)、獲得感謝(5761)

    您好,我處理過很多跟您類似的案件。
    
    1、您提供帳戶並在不知情下配合詐騙集團洗錢,會被認定為詐騙集團共犯。 
    
    2、將來如果被檢察官起訴,匯款到您帳戶的被害人將對您提起附帶民事求償。
    
    3、現階段建議盡快蒐集證據,將通聯紀錄、對話紀錄、交易明細等保存並列印下來,加Line ID:lightkkao與律師諮詢後續如何處理,並考慮模擬開庭偵訊及辯護,爭取不起訴。
    
    (因為本平台為匿名詢問,本律師提供僅一般性、原則性法律意見,故並非代表本人與發問者成立委任關係,或為發問者的內容背書)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