誹謗

刑事犯罪 毀謗.公然污辱 260 次瀏覽
我在超商上大夜班,客人網購的包裹半夜跟早上都會各進一次,進的班的當班人員就要負責整理好。其中以半夜進的量占大多數的量。某天晚班的一個人直接把包裹東倒西歪的照片po到群組,說不要老是把重的包裹疊在輕的包裹上面。前一天23:00的大夜就是我上班的,我直接在群組回覆那個人話說:“包裹整理的時候都有照重量放,自己弄亂就請自己整理好。”事後回想這樣的留言會讓旁人誤解成包裹是她用亂的,請問這樣是否構成誹謗呢?
227d786d用戶 發表於 2023/04/17 14:19

1 位律師回答

  • 高維志律師
    高維志律師
    活躍級 發表於 2023/04/17 14:25
    回覆諮詢(19841)、最佳解答(1511)、獲得感謝(5765)

    您好,
    1、依照您的敘述,很難成立誹謗罪。
    2、本律師經常處理妨害名譽案件,如果擔心被告收到傳票不知道怎麼做,建議加LINE ID:lightkkao諮詢
    
    (因為本平台為匿名詢問,本律師提供僅一般性、原則性法律意見,故並非代表本人與發問者成立委任關係,或為發問者的內容背書)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