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讀滿三個月以上,未於預告期內就辭職有法律糾紛嗎?

勞資糾紛 解僱.借調.調動 530 次瀏覽
請問如果在安親班工讀滿3個月以上,但未在預告期間內提出辭職算數嗎?如果對方要告我是可以的嗎?還有應該鬧得很僵不想回去簽勞退單可以嗎?
對方目前想要讓我做到學生下個月考試完過後,但我不願意,該怎麼解決會比較好
b51e4564用戶 發表於 2023/06/02 11:43

1 位律師回答

  • 高維志律師
    高維志律師
    活躍級 發表於 2023/06/02 11:48
    回覆諮詢(19838)、最佳解答(1511)、獲得感謝(5765)

    您好
    1、可以向勞工局申訴,並申請勞資爭議調解。
    2、本律師經常處理勞資糾紛,如果您年滿22歲需要協助,建議加LINE ID:lightkkao諮詢
    
    -------------------------------------------------
    
    本律師為私人line帳號,而不是其他律師採用的Line @官方帳號,可以確定一定是跟律師本人聯絡與諮詢。
    
    (因為本平台為匿名詢問,本律師提供僅一般性、原則性法律意見,故並非代表本人與發問者成立委任關係,或為發問者的內容背書)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