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商品問題

消費糾紛 瑕疵退貨 1954 次瀏覽
購買的確切時間我忘了,但大概是今年十月或十一月初那時候。 我在網路上買一件二手外套,購買前詢問過賣家商品有沒有髒汙,賣家回答沒有之後我就下單了。 之後收到商品發現外套裡面都泛黃了根本不是所謂沒有髒汙,所以我跟賣家提出退貨的要求,但賣家認為她沒有必要退我錢,於是我們就請平台進行爭議處理。 第一次爭議平台是判我可以退貨退款,也有給我賣家的地址,但是賣家這時候不服氣又跟平台提出第二次爭議,所以我雖然有退貨地址但還是沒把商品寄回去。因為本來就是要等第二次結果出來之後,看平台判的怎麼樣再動作吧? 結果今天收到第二次爭議結果,平台告訴我,因為我沒把商品寄回去,所以他們就不受理退貨退款了我真的大傻眼。 你們懂我意思嗎??我氣到一個爆炸,這件事真的被他們搞一個莫名其妙,沒有退到款真的對不起我自己。 再麻煩你們了,感恩。
17b3c706用戶 發表於 2019/11/23 17:43

1 位律師回答

  • 梁家昊律師
    梁家昊律師
    一般級 修改於 2019/11/24 10:23
    回覆諮詢(872)、最佳解答(96)、獲得感謝(315)

    感謝律師回答
    您好,對於平台的部分,可以尋求縣市所屬的消費者服務中心,跟民間消費者文教基金會申訴,請求他們協助您向平台提出改善。
    另外,如果賣家是有在批貨賣二手衣,也可以尋求上述途徑,請他們協助。
    如果賣家沒有在批貨賣二手衣,則可以請求賣家負擔商品瑕疵責任,您則可以請求解約退貨退款,或減少買賣價金。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