撤告

智慧財產 著作權 255 次瀏覽
想問一下,我上週收到警察局的通知要到案說明,預計下週二要到案說明,如果對方在這週撤告的話,我下週還要到案說明嗎?
如果仍要到案說明,可以委託其他人嗎?委託其他人的對象有規定什麼身分嗎?因為本人在高雄被通知要到新北做到案說明。
f24a090f用戶 發表於 2023/07/17 08:25

1 位律師回答

  • 高維志律師
    高維志律師
    活躍級 發表於 2023/07/17 10:49
    回覆諮詢(19826)、最佳解答(1511)、獲得感謝(5764)

    您好
    1、要本人親自到案說明,可以委託律師陪同
    2、即使對方撤告,仍可能會要求您去做筆錄
    3、為了避免被警方誘導詢問,也為了避免對方假裝和解但沒撤告,建議加LINE ID:lightkkao諮詢怎麼應對自保,事前模擬可能的情況
    
    -------------------------------------------------
    
    本律師為私人line帳號,而不是其他律師採用的Line @官方帳號,可以確定一定是跟律師本人聯絡與諮詢。
    
    (因為本平台為匿名詢問,本律師提供僅一般性、原則性法律意見,故並非代表本人與發問者成立委任關係,或為發問者的內容背書)
    
    
                         
  • f24a090f用戶
    發表於 2023/07/17 10:52
    好的謝謝,後續有任何問題再與您聯絡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