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診所突然改地點 想退費

醫療事故 醫療糾紛 420 次瀏覽
在7月中 醫美診所突然告知 在7月底要搬遷到較遠的地方,事前完全沒有任何告知
 我在他們告知的那個禮拜想要預約  但被告知已經不能去原店了,意思是他們已經搬遷了才告知消費者,完全沒有任何給消費者時間,可以要求退費嗎?已經告知希望可以退費,但已經一個禮拜完全沒有給予回應
116e195a用戶 發表於 2023/07/24 20:12

2 位律師回答

  • 高維志律師
    高維志律師
    活躍級 發表於 2023/07/24 20:28
    回覆諮詢(19840)、最佳解答(1511)、獲得感謝(5765)

    您好,我處理過非常多消費者與醫美診所間的退費問題
    1、您可以向行政院消保會提出申訴,並申請消費爭議調解
    2、同時,可以委託律師寄發存證信函給對方要求終止契約,退還已收費用
    3、如果不知道怎麼跟對方協商退費,建議加LINE ID:lightkkao進一步諮詢
    -----------------------------------------------
    
    本律師為私人line帳號,而不是其他律師採用的Line @官方帳號,可以確定一定是跟律師本人聯絡與諮詢。
    
    (因為本平台為匿名詢問,本律師提供僅一般性、原則性法律意見,故並非代表本人與發問者成立委任關係,或為發問者的內容背書)
    
    
                         
  • 陳瑀律師
    陳瑀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3/07/24 22:49
    回覆諮詢(172)、最佳解答(5)、獲得感謝(47)

    您好,
    
    1. 除了七日猶豫期內可以隨時無條件解約外,超過七日依法仍可隨時終止合約,退費部分可以參考瘦身美容定型化契約應記載事項及不得記載事項。
    2. 建議先透過存證信函方式表達解約/終止的意思,若對方仍置之不理,則可以向消保會申訴,之後亦可提起民事解約訴訟。
    
    本律師處理多件美容、瘦身、醫美課程解約問題,若需進一步諮詢,詳細了解如何處理,可洽line: @lawyeryu即時線上諮詢。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