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方保險公司不願意賠償全額維修費用

車禍事故 損害賠償 308 次瀏覽
五月份我與朋友兩台摩托車停在便利商店門口(我的車停在紅線上,朋友的車沒有),肇事者在內側車道突然靠右衝撞我們的摩托車,(先撞我朋友的車,然後再衝撞我的),摩托車撞破便利商店玻璃刺傷了我

我想詢問:
1.我們兩台車維修費用對方保險公司只願意賠償7成,剩餘的維修費用可以向肇事者求償嗎?

2.我受了一點點小傷,有去看急診拿醫生證明,請問可以提吿過失傷害嗎?
89c44761用戶 發表於 2023/08/01 02:46

1 位律師回答

  • 高維志律師
    高維志律師
    活躍級 發表於 2023/08/01 02:47
    回覆諮詢(19832)、最佳解答(1511)、獲得感謝(5764)

    您好
    1、可以跟肇事者求償
    2、因為對方肇事導致受傷,可以提告過失傷害罪
    3、如果有其他求償問題,可以加LINE ID:lightkkao諮詢
    
    ------------------------------------------------
    
    本律師為私人line帳號,而不是其他律師採用的Line @官方帳號,可以確定一定是跟律師本人聯絡與諮詢。
    
    (因為本平台為匿名詢問,本律師提供僅一般性、原則性法律意見,故並非代表本人與發問者成立委任關係,或為發問者的內容背書)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