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逃逸者不接電話,也無保險公司與我聯繫

車禍事故 損害賠償 501 次瀏覽
7/14在路上騎車,突然有一機車從很小的巷子衝出來,導致我摔車,對方揚長而去,目前警方已跟我做過筆錄也調監視器畫面,警方也確認對方鬼切且沒戴安全帽,之後警方也找到肇事者去做完筆錄,並重新給了我一張有對方電話的登記聯單,叫我打給對方談,結果我怎麼打,對方就是不接電話,請問律師我接下來該怎麼做,謝謝
f35537cb用戶 發表於 2023/08/07 21:12

2 位律師回答

  • 陳鴻元律師
    陳鴻元律師
    探索級 發表於 2023/08/07 22:14
    回覆諮詢(4141)、最佳解答(165)、獲得感謝(1014)

    您好:
    
    1.可以向警方申請初判表,之後就肇事責任、傷害、肇事逃逸等等部分於刑事程序具狀向檢察官補充告訴理由,如有調解意願亦可一併提出。
    
    2.若無法達成調解,可另提出民事訴訟就醫藥費、薪資損失、精神慰撫金等因車禍所導致的損害向對方請求賠償。
    
    3.以上供您參考。如有諮詢需求可加line:0919560921預約。
    
    
                         
  • 高維志律師
    高維志律師
    活躍級 發表於 2023/08/08 00:03
    回覆諮詢(19838)、最佳解答(1511)、獲得感謝(5765)

    您好
    1、您現階段可以驗傷後提出過失傷害罪告訴
    2、同時,向鄉鎮市區公所申請調解
    3、如果調解不成立,您也可以提出民事訴訟,要求醫藥費與精神賠償
    4、本律師經常處理消費糾紛,如果需要協助,建議加LINE ID:lightkkao諮詢
    
    -------------------------------------------------
    
    本律師為私人line帳號,而不是其他律師採用的Line @官方帳號,可以確定一定是跟律師本人聯絡與諮詢。
    
    (因為本平台為匿名詢問,本律師提供僅一般性、原則性法律意見,故並非代表本人與發問者成立委任關係,或為發問者的內容背書)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