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代儲

刑事犯罪 詐欺.背信 2944 次瀏覽
1 陳O龍在網路交友找陳X靜聊天,陳O龍說很儲值聊天 ,陳X靜說我幫你代儲,怕家人跟兒子知道
2 陳X靜在別的網路交友叫靜寶貝,找我說能幫陳O龍代儲阿,我跟靜寶貝聊天一段時間,我相信他不會騙我,我就幫陳O龍代儲,我給我的帳戶號碼 ,陳X靜就跟他說了,11月5日匯錢到我的戶頭 自願2萬 他沒有說題到金額跟錢。                                
3 陳X靜說你有收到嗎?有 陳X靜說先儲值1萬 網路交友的錢 成功了,陳X靜就跟陳O龍看有沒有收到 結果有收到了                                                                                4 我跟陳X靜說剩下1萬明天在儲值 ,11月6日儲值剩下1萬 註明信用卡儲值 ,我不能繳信用卡 我不知道為什麼不行,我20收到銀行寄給我信看到我警示帳戶了              
5 我問陳X靜 我收到警示帳戶 ,陳X靜去問陳O龍說被兒子發現了報警,我變成詐騙了。                                                                                                                                 6請問一下我第一次幫忙陳O龍代儲,這樣我有罪嗎? 會不會好好心幫忙便成這樣
我嚇到了我忘記了網站靜寶貝網址聊天內容了
7 這時後我該怎麼辦
30f8f6b9用戶 發表於 2019/11/27 10:22

2 位律師回答

  • 洪維廷律師
    洪維廷律師
    探索級 修改於 2019/11/27 10:35
    回覆諮詢(6980)、最佳解答(161)、獲得感謝(1703)

    你好,你確實可能已經涉犯詐欺幫助相關罪嫌,後續是否有答辯空間可以進一步與我們討論。
    鴻達法律事務所 敬上
    (Tel:0907739330 Line:justice0907739330)
    
    
                         
  • 李昱宗律師
    李昱宗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19/11/27 17:21
    回覆諮詢(832)、最佳解答(69)、獲得感謝(233)

    您好:
    1.依您所述,您應該有蠻大的空間作無罪答辯 (如果陳○龍是清楚這個錢要幹嘛,而且他真的也是儲值成功) 建議您整理好全部的對話紀錄、提供給檢察官。
    2. 建議在去警局製作筆錄前,先與律師諮詢,討論對您有利的訴訟策略。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