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開會通知立委到場關心社區弊端,用字為擬提告主委詐欺罪?

其他 民事侵權 35 次瀏覽
這種傳真通知給立委.媒體.算是毀謗嗎?

最速件.本週日早上八點.麻煩議員可以來現場主持正義.感恩.
富野集團受害者自救會(籌備中) 開會通知
受文者:台東縣議員
發文日期:西元 2023 年 09 月 14 日
發文字號:2023 救字第 001 號
速別:最速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無

開會事由:支持富野受害者爭取生存權
開會時間:2023 年 09 月 17 日(星期日)上午 8 時
開會地點:富野飯店 B 館地下一樓(台東縣卑南鄉龍泉路 30-2 號 B1)
主持人:張永津 先生
聯絡人及電話:0909-3939-49、0903-987-593
出席者:富野集團受害人、全體 663 位區分所有權人
列席者:台東縣縣議員、立法委員、各媒體先進、各方大德
副本:台東縣政府建設處建築管理科

主旨:敬重的大德鈞安:
我是富野集團受害者自救會籌備會長張永津,長期以來本社區眾多區分所有權
人受到富野集團勾結部分委員,訂立許多不公不義且違法的社區公約,逐行其不
法利益,對我們許多的區分所有權人進行了數年的不公平對待,也危害了整個社
區的各項應維護而未維護的工程造成多項公共危險,今天特地向各位議員陳情,
請先進們可以為我們主持公道,不再遭受到富野集團的迫害,於本週日 9 月 17
日上午八點在富野大飯店地下 1 樓,我們召集數十位區分所有權人籌組新的社區
管委會,建立新的規約公平的規約,請議員們可以到現場來支持我們受害百姓,
取得公平的生存空間,感謝議員的支持,協助我們社區成為一個美好的生存空
間,您的恩德、我們永遠銘記在心!

說明:
富野自救會擬提告事項如下:
1. 周欣怡主任委員指揮管委會工作人員收購委託書來達成主委想要通過的議案與委員選舉結果? 擬提告主委與二位工作人員背信罪、瀆職罪?

2. 周欣怡主任委員違規讓沒有繳費而不具選舉權資格的區權人參與社區委員選舉? 擬提告周欣怡主任委員及二位工作人員背信罪、瀆職罪?

3. 管委會針對不繳納管理費的區分所有權人,不寄出存證信函、不申請法院支付命令的應有措施? 損害社區全體權益? 擬提告周欣怡主任委員瀆職罪、背信罪?

4. 整修屋頂四百萬的重大工程決議案,在上次的區分所有權現場以閒雜人等舉手表決,沒有書面投票為依據? 擬提告周欣怡主任委員背信罪、偽造文書罪?

5. 周欣怡主任委員聯合富野集團控制下的委員訂立不公平、不合理、違非的社區公約? 以每月繳付數萬元小金額事務費,抵充本應繳納的數百戶每月近四十萬元以上的大額管理費? 損害全體分區所有權人權益? 擬提告周欣怡主任委員瀆職罪、背信罪? 擬提告富野集團詐騙取得不當利益罪?

6. 地下室的溫泉高溫氣體危害出入停車場之住戶健康、傷害停放車輛的電路系統、車架鈑金? 周主任委員與富野集團長期以來不設置風管導排於戶外,危害到社區住戶呼吸的空氣品質? 擬提告周欣怡主任委員瀆職罪、背信罪、過失傷害罪?

7. 地下室停車場設置車牌辨識系統管控社區車輛進出,車位租金收費金額、車位設置地點位置之決議,並未經過委員會討論與決議? 擬提告周欣怡主任委員瀆職罪與背信罪? 擬提告富野集團詐騙取財罪、侵佔罪?

8. 社區外牆多處剝落多年造成社區住戶的居住危險,長期以來不作維護,擬提告周主任委員瀆職罪與背信罪? 擬提告社區管理廠商即富野集團公共危險罪?

9. 周欣怡主任委員委託不具物業管理資格的富野集團作為社區管理廠商,擬提告周欣怡主任委員背信罪與瀆職罪? 擬提告富野集團背信罪、詐欺罪?

10. 周欣怡主任委員放任富野飯店集團長期侵佔使用社區各樓層公共空間做為飯店盈利之茶水間、備品室使用? 卻不讓所有權人使用飲水機、擬提告周欣怡主任委員瀆職罪與背信罪? 擬提告富野集團背信罪、侵佔罪?

11. 具有社區資產管理主要負責人身份的周欣怡主任委員放任富野飯店佔用國有地設置露天溫泉池?做為盈利使用,損害全體區分所有權人之權益,擬提告周欣怡主任委員背信罪、侵佔國土罪、瀆職罪? 擬提告富野集團背信罪、侵佔國土罪、瀆職罪?

12. 具有社區資產管理主要負責人身份的周欣怡主任委員放任富野飯店以盈利使用之露天溫泉池,不設置救生人員?危害社區水上安全與社區公共安全形象,擬提告周欣怡主任委員、富野集團等違反公共危險罪、瀆職罪?

13. 周欣怡主任委員放任富野集團佔用國有地做為營業使用之大門主要出入通道,擬提告周欣怡主任委員侵佔國土罪、瀆職罪、背信罪? 擬提告富野集團背信罪、侵佔國土罪?

14. 具有社區資產管理主要負責人身份的周欣怡主任委員放任富野集團在佔用的國有地設置自動販賣機做為營業使用,營業收入卻為富野集團所有,販賣機之電費支出卻由共同受害人的社區以公基金來支出負擔,擬提告周欣怡主任委員瀆職罪、背信罪、侵佔國土罪? 擬提告富野集團詐騙取得不當利益罪、背信罪、侵佔國土罪?

15. 周欣怡主任委員未經過正式的委員會多數決議,而私自支出消防相關費用達二十餘萬元? 違反社區規約支出超過五萬元以上,必須經由管理委員會投票決議之規定,擬提告周欣怡主任委員背信罪、瀆職罪、詐騙取得不當利益罪?

16. 社區多次管理委員會開會,以無法驗證之對象手機語音應答來作為委員會違法簽到方式? 造假出席及決議人數記錄? 沒有以本人簽署之書面委託書來出席委員會? 擬提告周欣怡主任委員及二位工作人員詐欺罪、偽造文書、背信罪?

17. 周欣怡主任委員及二位工作人員沒有事先將委員會之被選舉人編號、姓名、戶號於選前以通知信函公告於全體區分所有權人,擬提告周欣怡主任委員及二位工作人員瀆職罪、詐騙取得不當利益罪、違反選罷法罪?

18. 周欣怡主任委員及二位工作人員未經過全體區分所有權人之本人書面簽署同意,擅自將 663 戶區分所有權人全部列為管理委員會之委員候選名單中,擬提告周欣怡主任委員及二位工作人員瀆職罪、違反選罷法罪、詐騙罪、強制罪?

19. 周欣怡主任委員及二位工作人員未公開抽籤委員候選名單號次,未於選舉前以信函通知社區全體區分所有權人候選人之候選號次、姓名、戶號等,而逕行辦理違法的社區管理委員會之舞弊選舉?擬提告周欣怡主任委員及二位工作人員違反人民團體選舉罷免法罪、詐騙罪、強制罪?

20. 當天數百位受害者暨整體區分所有權人將連署組成新管委會.正常化本社區之各項作業與管理,請各位先進大德到場主持正義,大恩銘謝在心。

富野集團受害者自救會長(籌備中) 張永津.
63f6019c用戶 發表於 2023/09/16 00:59

1 位律師回答

  • 楊俊鑫律師
    楊俊鑫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4/01/31 19:26
    回覆諮詢(590)、最佳解答(16)、獲得感謝(67)

    楊俊鑫律師(本所刑事案件勝訴至少365件) 設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12樓楊俊鑫律師辦公室(台北火車站新光三越旁),0928967948;LINE:lawyer660129, 歡迎加line討論。
    一、不建議發這樣的文。
    二、我辦過類似的案件,這樣的發文有可能被告。
    三、如果你已經被告了,建議你委任律師協助你處理。
    楊俊鑫律師(本所刑事案件勝訴至少365件) 設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12樓楊俊鑫律師辦公室(台北火車站新光三越旁),0928967948;LINE:lawyer660129, 歡迎加line討論。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