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糾紛

婚姻.監護 其他 1313 次瀏覽
事實經過: 
事情是這樣,由於我與我老婆跟一家婚紗公司簽好拍攝合約後,上面合約也說明情楚,但婚紗公司突然都換人做主,導致我們原先配合的攝影師及業務都換人,挑取婚紗部分卻沒有我老婆的SIZE,部分婚紗也無法做修改,然而婚紗公司卻一直要求我們加價其他服務,合約上面清楚寫著三年,婚紗公司卻說合約已過期,禮服區域不加價,現在卻跟我們說要租借的話要加錢,攝影及化妝全程不加價,也是說超8小時會收費。

問題:
簽合約當下我們已全額付清,我想詢問婚紗業者不履行合約,轉嫁其他服務要我們付費,都還沒拍照,只有挑好拍照要的婚紗,尚未拍婚紗照,這樣我們還可以要求全額退費嗎?
2e74c2cf用戶 發表於 2019/11/30 12:02

1 位律師回答

  • 劉鴻傑律師
    劉鴻傑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19/11/30 12:27
    回覆諮詢(1534)、最佳解答(48)、獲得感謝(460)

    依所述,需檢視合約內容,公司換人做主,仍為同一公司時,應依該合約履行。若屬已指定攝影師狀況,而可歸責予公司情形無法履行,可循給付不能而主張解約。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