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碰撞到人

刑事犯罪 其他 210 次瀏覽
在走路的時候右手拿著外套,有位女生從我右前方從我右側經過,當時我右手拿著外套的姿勢拿在我右胸口的地方,當時我算是放空的狀態,結果一不小心跟她碰撞。印象中手應該是沒觸碰到,但手拿的外套有碰撞到胸部。
想請問我會不會因此被告性騷擾?
萬一不被採信怎麼辦?
像是監視畫面呈現出我碰撞到的畫面可是我沒法證明我那時候放空真的不是故意的。
e4160531用戶 發表於 2023/12/15 17:47

2 位律師回答

  • 高維志律師
    高維志律師
    活躍級 修改於 2023/12/15 17:51
    回覆諮詢(19844)、最佳解答(1511)、獲得感謝(5765)

    感謝律師回答
    您好,我處理過類似的問題
    
    1、對方可能對您提告性騷擾,並通報到您的公司或學校。
    
    2、如果擔心被警方誘導導致說錯話甚至被起訴,建議盡快加LINE ID:lightkkao諮詢該怎麼應對與準備
    
    ------------------------------------------------
    上方是我的私人line帳號,而不是其他律師採用的Line @官方帳號,可以確定一定是跟律師本人聯絡與諮詢。
    
    「本律師不會只留下罐頭回覆」。
    
    (因為本平台為匿名詢問,本律師提供僅一般性、原則性法律意見,故並非代表本人與發問者成立委任關係,或為發問者的內容背書)
    
    
                         
  • 陳奕如律師
    陳奕如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3/12/18 00:58
    回覆諮詢(1831)、最佳解答(54)、獲得感謝(434)

    您好:調查過程可請律師陪同觀看畫面提出不同意見,如有其他疑問可加LINE ID: lawyerc律師親自回覆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