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職務設計的APP使用介面、圖稿,是否可放社群平台作為展示?

智慧財產 著作權 1202 次瀏覽
事實經過: 
我是APP使用者介面設計師,目前任職於A公司,執行客戶委任A公司的專案。為了豐富自己的作品集,想將專案的某些設計成果畫面、圖稿放在作品集內,以利未來求職。(因APP已經上架,因此沒有保密問題。)

問題:
1.請問專案的設計成果,著作權是我的嗎?
2.我的作品集在社群平台上,我有權利將因公產出的設計成果放在上面展示嗎?
3.若我將這個設計成果放在104這種的個人履歷內,開放我的履歷內容讓求才的公司瀏覽,有違法之虞嗎?
4.若我想對外展示因公產出的設計作品,我要怎麼做才不會觸法?
4e2a6330用戶 發表於 2019/12/05 17:38

1 位律師回答

  • 黃耀祖律師
    黃耀祖律師
    顧問級 發表於 2019/12/06 10:24
    回覆諮詢(1866)、最佳解答(144)、獲得感謝(615)

    感謝律師回答
    您好,您所詢問的問題均建立於您是否擁有著作權而有所不同,而著作權是否是您所有的,要看您與公司之約定,建議您先看一下當初與公司簽訂之雇傭契約中有無著作權的相關規定。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