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推銷分期

消費糾紛 不當銷售 89 次瀏覽
3/22 到預約的美容店家體驗做臉服務,服務中時以聊天方式 詢問我如果一個月四千用在做美容上面會覺得負擔嗎?然後馬上說他們都用分期方式 當時想說一個月四千然後只能分期 我覺得還行 我就回答如果有用我會考慮!然後就開始像網路上的美容課程推銷手法一樣 開始讓我沒時間思考然後一直讓我簽名⋯簽好才說這樣就是每個月四千五 然後要繳36期!我馬上回說不是四千五分期36期嗎?她說不是 是每個月繳4500 要繳36期 然後她幫我配商品 然後一個月可以四次做臉次數 
然後就是叫我回去房間等 她填一下資料 然後就拿一堆產品進來 說這些都是我的商品還說對我很好幫我多配價值一萬五的商品!如何就說要幫做導入 然後說那我直接開你的產品幫你做哦!我反應不過來直接 哦!一聲她已經拆開了
後續就是說要檢查商品有沒有瑕疵一邊拆一邊引導我拆!

事後我想想不對 告知說我可以退嗎?因為發現這樣負擔不起 對方以已經簽名 商品以拆開使用 說不能退
我說那拆開那幾瓶我自己買 對方就說這樣你不划算 算給我看四瓶要三萬多⋯然後就說還是降低到2500 只能最低這樣 

隔天我就跟老公說 我好像被騙了
老公聽完有去店家詢問 一樣說法 說都有經過我同意才簽的⋯商品拆開都是經過我同意的為由說無法退
(重點 她給的融資分期還在店裡 當天有電話核對資料)但還沒收到已通過的通知
最後告知我先生要嘛就是付現金8萬五然後分期簽約作廢⋯不然就是花六萬把產品買回去!踩很硬 說他們都有監視器 不然就是要我們禮拜一去消保會 然後調解 如果不行就是上法院!

老公覺得還要花錢請律師 費用也一定很高 然後又不一定要的回來 想花六萬了事當學個教訓!

但是我真的覺得很對不起老公 內心一直很內疚,加上我們也沒經驗實在怕又被騙 (中間有找詢問專門幫忙調解這個美容糾紛)這個就不細說了 反正就是沒幫助到 還反被兇

目前我們夫妻收入真的很不穩定 加上還有兩個女兒讀國小中 我知道這是我自己的問題 隨便聽信 亂簽名

我只希望能在這裡找到真正能幫助我的人,我們夫妻真的很單純 我們實在很害怕沒解決問題反多一條律師費 所以想請問是否有真正能是在幫助我的律師 價格是合理透明化 然後教我如何趕快挽救
不然禮拜一美容那邊送件出去 我就完全沒機會了!

在此先謝謝各位耐心的讀完我的問題
也希望能遇到真正願意幫忙我的律師
透明化 直接了當告知我費用跟這樣的案件成功率 謝謝真的感謝
0ace2e26用戶 發表於 2024/03/24 02:35

4 位律師回答

  • 高維志律師
    高維志律師
    活躍級 發表於 2024/03/24 04:10
    回覆諮詢(19831)、最佳解答(1511)、獲得感謝(5764)

    您好,我處理過非常多美容產品或課程糾紛案件,而且有大量的解約退費的成功經驗。
    
    1、如果您是向資融公司申辦分期付款,後續您仍要繼續繳款
    
    2、不給契約是常見的店家手法,仍然可透過有經驗的律師協助處理。
    
    3、您應該委託律師寄發存證信函給店家,解除契約,自己寫存證信函很容易出錯也無法修改,建議與律師諮詢後再寫
    
    
    4、違約金過高不合理,您可能掉入店家的陷阱
    
    5、對方要求拆開產品或者錄影也是常見的手法,您仍然可以針對未使用的部分解約並全額退費
    
    
    6、本律師處理過非常多美容產品或課程糾紛問題,而且有到現場處理的豐富經驗,可以協助您解約或者教您怎麼跟業者談判。
    
    否則大部分消費者兩手空空直接過去都只會吃悶虧,毫無幫助。
    
    
    7、建議可以加LINE ID:lightkkao諮詢談判技巧,以及後續該怎麼做
    
    
                         
  • 鐘晨維律師
    鐘晨維律師
    探索級 發表於 2024/03/24 08:59
    回覆諮詢(1985)、最佳解答(9)、獲得感謝(135)

    您好~
    歡迎加賴:@488wfelu
    或來電     :02-23811068詢問
    我們有相關訴訟經驗
    建議您盡早委任律師協助您的問題,以免影響自身的權益。
    由於您目前對案件敘述較為簡略
    因相關法律問題比較複雜 ,建議您搜集好資料及證據跟律師洽談
    
    限於字數關係,相關案件細節可以直接加
    官方Line後討論@488wfelu
    律師將跟您說明訴訟策略及正確流程,以保障您的最佳利益
    本所承辦非常多類似相關案件
    也可上ig:qhairlawyer 
    或上官方網站:貴陽法律事務所
    查看成功案例分享及相關法律常識
    期待您的回覆,律師會再完整跟您分析
    祝福您萬事如意!
    
    
                         
  • 洪維廷律師
    洪維廷律師
    探索級 發表於 2024/03/24 10:08
    回覆諮詢(6983)、最佳解答(161)、獲得感謝(1704)

    您好
    1.建議您可以透過律師寄存證信函給店家,以維護您的權益。
    2.本所過去即有處理過非常多相類似之案例,相關細節可持資料與本所進一步討論。
    鴻達法律事務所
    電話:0907739330
    LINE:justice0907739330
    
    
                         
  • 黃國政律師
    黃國政律師
    達人級 發表於 2024/03/24 16:15
    回覆諮詢(1922)、最佳解答(8)、獲得感謝(179)

    我處理這類案件經驗,相當豐富;然而,請不要輕忽我們這件案子的後續發展!
    ...所有證據務必要切實蒐集、保存!而且,一定要以最快的速度、主動積極處理!
    不過,進一步的具體事實還必須有更多瞭解,這也牽涉到蒐證方向以及舉證責任分配的進一步討論…強烈建議您與我聯繫,討論後續,務必要掌握黃金時間!
    (具體案情,加入LINE之後討論 
    LINE ID:a121218
    (私人line帳號,並非Line @官方帳號,確定一定是黃國政律師本人聯絡與諮詢。)
    電話:0983-016-238
    強烈建議您諮詢專業律師意見!
    台大法律系學士,留美法學碩士,法律素養紮實、社會歷練豐富,口條清晰,能將艱澀專業法律問題以簡易方式解說!態度真誠懇切、平易近人。
    目前,我對於我們這件案子的具體事實所知有限;希望可以從您的回覆而了解更多具體事實內容!希望與您聯絡!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