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的耳機聲音表現與展示機不同

消費糾紛 瑕疵退貨 818 次瀏覽
您好,我於10月份從實體門市購買耳機,配戴後發現耳機聲音與展示機不同,並在11月份進行送修,1月份返修後經代理商轉述:原廠檢測正常,產品並無任何問題,所以沒有做任何維修,我要求提出檢測報告,但至今都尚未收到檢測報告,且過程只做檢測,時間卻長達兩個月之久。

代理商表示:
方案1.再次送修,除非我能夠提出證據,證明此耳機有異常                      
方案2.如果我認為展示機才是正常的耳機,代理商將詢問經銷商是否願意拿展示機作為交換

        因台灣方面似乎沒有第三方公信單位可驗證耳機所發出聲音的標準性,代理商也沒有儀器進行檢測,更表示一切結果依照原廠檢測報告(檢測報告一直無法取得),且代理商表示僅能更換展示機,只因消費者無法提出數據證明產品異常,請問這樣的處置方式是正常的嗎?
1305f6c7用戶 發表於 2020/01/15 19:55

1 位律師回答

  • 黃耀祖律師
    黃耀祖律師
    顧問級 發表於 2020/01/16 12:16
    回覆諮詢(1922)、最佳解答(147)、獲得感謝(629)

    感謝律師回答
    您好,若您不相信購買的耳機聲音表現與展示機不同,您可自行找第三方鑑定您購買的耳機有無其標示應有之效能,若鑑定結果確實低於其標示應有之效能,您可請求對方減少價金、請求損害賠償甚至解除契約。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