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感冒醫院打針人就去世了

醫療事故 醫療過失 1330 次瀏覽
1/8號時我父親因感覺有感冒症狀去診所看診,就診時醫院幫他打了兩劑針後回家感覺不適,隨後又反回醫院沒多久就接到醫院通知病危要轉診基督醫院,救護車來前還打了強心針,轉診途中就斷氣了,事後法醫來驗屍時說要解剖檢驗,排定時間解剖後我該做和處理
a928731e用戶 發表於 2020/01/18 03:38

3 位律師回答

  • 胡世光律師
    胡世光律師
    一般級 修改於 2020/01/18 07:35
    回覆諮詢(2090)、最佳解答(43)、獲得感謝(428)

    您好!我之前任職桃園地檢署,擔任檢察事務官多年,本件建議您諮詢專業律師討論細節,視有無對醫師提出過失致死罪之空間,以維護您的權益,以下網址內有本人聯繫方式,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謝謝!
    
    
    
    
                         
  • 梁家昊律師
    梁家昊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0/01/18 07:36
    回覆諮詢(872)、最佳解答(96)、獲得感謝(315)

    您好,應可先蒐集您父親過往病史,過敏紀錄,及到該醫院的入出診紀錄,還有該院所打的兩劑針的藥物內容,以及相關支出單據都請保留。待父親的解剖檢驗報告出來後,或許可視醫生診療過程有無疏失,再看是否提告過失致死及相關損害賠償。以上回答供您參考。
    
    
                         
  • 陳鴻元律師
    陳鴻元律師
    探索級 發表於 2020/01/18 09:05
    回覆諮詢(4138)、最佳解答(164)、獲得感謝(1014)

    您好:
    
    法律能否有何主張主要是看醫院方有沒有醫療疏失,這必須有您父親於醫院的病歷資料去判斷父親的病症和醫院的診治方式有沒有違反醫療常規。建議您應向醫院索取病歷資料並等待解剖之結果以進行比對。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