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用洗衣機問題

其他 民事侵權 1031 次瀏覽
本身為租客,大樓禁止養寵物,也只有一台洗衣機,其中有一位租客有養狗。
有好幾次洗完衣服發現上面沾滿狗毛,可能是該租客洗了寵物用品、也可能是他衣服有沾到狗毛,令人非常不舒服,之前也跟房仲反應過(似乎無效果),直到最後一次忍無可忍,這些衣服也不想要了,沾滿了狗毛,無法想像狗的細菌充滿了我的衣服。
請問可以跟該租客求償所有沾上狗毛衣服的費用嗎?還有醫療費用?因穿著沾上狗的細菌及狗毛的衣服,皮膚敏感而出現紅點。
有跟該租客提出求償,但對方態度擺爛,說洗衣機他清洗了,狗毛不是他的狗的(在這半年裡,只有他養狗),逃避責任,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得到該有的賠償?謝謝解答!
7f6caf1f用戶 發表於 2020/01/21 15:24

1 位律師回答

  • 高維志律師
    高維志律師
    活躍級 修改於 2020/01/21 17:39
    回覆諮詢(19799)、最佳解答(1508)、獲得感謝(5758)

    您好
    可以先發存證信函予該租客請求賠償。如對方不理睬,再考慮是否提起民事訴訟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