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物分割

不動產.土地 其他 1752 次瀏覽
分割共有物之訴經出席法院簡易庭調解庭不成後 直接改言詞辯論庭進行 目前法官已排定時間將會同地政機關進行現場履勘  說明當天要了解土地使用現況 測量地上合法建物 以及履勘現有道路等 之後交由地政繪製複丈成果圖並先套繪在原告主張的分割方案上 如果其他被告的分割方案也想套繪就之後再提出申請
1.請問現場履勘當天 我是被告 應該要特別注意或說明那些細節以維護自身的權益?
2.為何只先套繪在原告的分割方案上 這代表法官將以原告主張的分割方案進行裁判嗎?
3.現場履勘之後 後續還有哪些程序需要進行 整個分割共有物的訴訟才會告一段落進行宣判?
謝謝大律師的耐心與回覆
861637a4用戶 發表於 2020/02/25 17:26

2 位律師回答

  • 劉鴻傑律師
    劉鴻傑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0/02/25 18:19
    回覆諮詢(1534)、最佳解答(48)、獲得感謝(460)

    依所述:
    1.履勘部分原則係依當事人所提方案進行測量。
    2.若除原告外,無其他人提出方案,僅就有提方案部分套繪。若其他人認有提出方案欲提出,建議事前提出,以供法院一併履勘測量。
    3.另雙方就測量後成果圖表示意見,另視有無需調查證據,若無辯論終結,法院會定期宣判。
    建議詢問專業律師意見,以維自身權益。
    希望有機會為您提供諮詢及服務。
    
    
                         
  • 趙浩程律師
    趙浩程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0/02/25 22:08
    回覆諮詢(1174)、最佳解答(4)、獲得感謝(126)

    您好:
    
    建議您來所和律師諮詢 了解事發始末及各種細節 以便為您尋求有利證據及最佳策略。
    
    歡迎電洽0930-533-503或加入lneID gn69336、會由律師親自回電及回訊息 給需要的您
    
    我會在最快的時間內解決您的問題,並替您節省不必要的花費及時間
    
    立行法律事務所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