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要求賠償及後續處理

車禍事故 損害賠償 929 次瀏覽
您好 我(行人)109.2.25今晚下班於十字路口過馬路被車撞,我有報警 警察有來 但我不舒服先坐救護車去醫院 目前沒大礙 都挫傷擦傷 骨頭痛 醫生要我觀察一星期看看 想請問律師:1.若是車子的錯(車主綠燈右轉 看到我還不讓行人)我可要求精神賠償嗎?合理金額為多少?車主都把過錯一口咬定推給我 也不關心  2.正常流程是?(因我還不大舒服 尚未去交通隊做筆錄)請問筆錄最慢多久要去做?謝謝~
f1298750用戶 發表於 2020/02/26 00:30

1 位律師回答

  • 胡世光律師
    胡世光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0/02/26 06:35
    回覆諮詢(2090)、最佳解答(43)、獲得感謝(428)

    感謝律師回答
    您好!我之前任職桃園地檢署,擔任檢察事務官多年,處理過很多類似刑事車禍案件,依您所詢,回答如下:
    1.若是車子的錯(車主綠燈右轉 看到我還不讓行人)我可要求精神賠償嗎?合理金額為多少?
       可以,合理金額要看您傷勢及之後復原狀況等去評估。
    2.正常流程是?問筆錄最慢多久要去做?
      交通隊應該會通知您做筆錄,若您身體狀況允許,亦可主動聯繫承辦人。
    建議預約時間至桃園事務所詳談並委託本人協助處理為妥,以下網址內有本人聯繫方式,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謝謝!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