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在網路上「樂分期」分期一台相機

債務糾紛 借款.貨款 7784 次瀏覽
事實經過: 兩年前我在網路上分期一台相機,要分半年才算繳完,但當時還剩下兩三期沒繳完,「樂分期」的公司剛開始有一直打給我,都沒接,過了一年後就打給我的做保人,要找到我還要我一次繳完當初的剩下費用,沒繳的話就走法律途徑,所以我跟保人也就是我的朋友,討論一些結果,就是讓保人跟公司說已經找不到我了,所以表面上讓保人去繳錢,實際是我先匯給保人錢,公司那邊的人再派外勤人員收錢,總共15380元


問題:問題是已經兩年沒聯絡了,為何這次聯絡我的保人?還有樂分期的公司真的有討債集團?叫債務轉?21世紀融資公司?我給保人錢他真的是會給樂分期的公司?
1a344877用戶 發表於 2020/03/02 21:12

1 位律師回答

  • 黃耀祖律師
    黃耀祖律師
    顧問級 發表於 2020/03/04 16:32
    回覆諮詢(1922)、最佳解答(147)、獲得感謝(629)

    您好:
    1.對方聯絡您而您都不接電話,因此轉而找保證人是很正常的事。
    2.該公司是否有討債集團可能要請您自行蒐集資料。
    3.若您擔心保證人不把錢給付給對方,您可自行清償。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