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員油噴到物品賠償

其他 其他 1153 次瀏覽
前天去加油站加油,已告知站員加至跳停,已停後持續加油導致油噴灑出來甚至噴至袋子內的手機。當下站員是有看見的,但後方有車輛所以先至家中並查看有噴到哪些地方,發現噴到手機聽筒等部分,致電告知對方表示拿收據賠償金額。之後告知因無法立即去做更換的動作故賠償原貼膜和手機殼部分,由於原廠的金額較高一些,對方開始表態要看毀損地方並且有認識的手機行比較便宜等。
問題一請問有哪些權益是本身可以守護的?
問題二對方並無誠意且原先一直表示收據拿來就賠錢,後開始要看哪裡毀損,已經干擾到我,由於工作並無法立即去處理這些事,請問我可以如何處理?
謝謝
eab9c5e9用戶 發表於 2020/04/06 22:33

1 位律師回答

  • 蕭啓訓律師
    蕭啓訓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0/04/06 23:43
    回覆諮詢(138)、最佳解答(10)、獲得感謝(46)

    您好:
    
    1. 建議討論理賠時,得以文字訊息或其他方式,蒐證對方坦承手機損壞部分是他造成的,有助於減輕未來舉證責任。
    
    2.若有和解可能,不妨找個時間直接與對方約在手機行,雙方直接針對維修費用進行協商、結清,避免您事後拿了單據請款,對方還不認帳。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