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台過戶

其他 民事侵權 1591 次瀏覽
律師您好,有一事想請教您,我在去年2月時離婚,離婚後男方就搬走到附近跟他媽媽同住,那個房子和第四台當初用我名子承租,男方拖到去年五月才跟房東換約以他名字租,但是第四台他一直不肯出面處理過戶,之前跟他提過戶的事,他說他有在繳錢,沒改又不會怎樣,但是我覺得已經沒婚姻關係了,一直是用我名字我不想呀!我問第四台,登記是我的名字,退租要還機上盒,還有遙控器,不然就要賠1500元。想請教您,我已經告知他過戶的事好幾次,連他姐姐們都有通知,請他給我身分證影本辦過戶,不然就是約去第四台那現場辦理,他一直不願意處理,不讓我過戶,我有權利自己去第四台公司辦退租嗎?
因為費用他在繳,名字是我,他要是告我沒經他同意退租我會有什麼法律違法嗎?

名字是我的,第四台公司說我的名字可以去辦退租,只是機器還不了,我自己要賠償2500了事,我要是去退了,他沒的看自己就要花錢重申請了,
想狠點直接去退租好了,怕他告我什麼很煩人耶~
律師,我該怎麼辦好呢?
b24d2101用戶 發表於 2020/04/12 02:57

1 位律師回答

  • 黃國彰律師
    黃國彰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0/04/13 14:26
    回覆諮詢(273)、最佳解答(26)、獲得感謝(117)

    感謝律師回答
    建議可先向對方以文字書面(例如通訊軟體LINE,正式一點可用存證信函,便於保存證據)表示,請求對方協同辦理第四台使用契約轉讓事宜,逾期未協同辦理,將向第四台業者終止該契約,並請他配合交付機上盒;如對方不願交出機上盒,後續將向他追討2500元的費用(請第四台開收據)。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