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非他命

刑事犯罪 毒品.違禁品 1044 次瀏覽
想幫人詢問 調查局持搜查令進入民宅逮捕一男一女 女的搜到安非他命與安非他命玻璃球吸食器 男的搜到安非他命玻璃球吸食器 警員也帶回做毒品尿液採集 結果警員說證據不足 男的以1萬元交保 女的直接交保 且據我所知男的還在毒品假釋期 也做尿液採集 請問為什麼會證據不足?
36165c62用戶 發表於 2020/04/14 10:17

2 位律師回答

  • 胡世光律師
    胡世光律師
    探索級 發表於 2020/04/14 10:50
    回覆諮詢(2090)、最佳解答(43)、獲得感謝(428)

    您好!我之前任職桃園地檢署,擔任檢察事務官共13年,就您所述,尚待確認所謂『警員說證據不足』之詳情為何,交保與否不代表無罪,建議您親自預約時間至本人位於桃園地檢署旁之事務所面談討論細節為妥,以下網址內有本人部分承辦案件及聯繫方式,本人提供平日第一小時免費諮詢,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謝謝!
    
    
    
    
                         
  • 黃念儂律師
    黃念儂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0/04/15 11:52
    回覆諮詢(122)、最佳解答(13)、獲得感謝(34)

    您好,
    
    搜到有安非他命跟吸食器並不代表有吸毒,是否吸毒仍需待驗尿後才能確定。有可能他們只是持有但並未吸食,不過持有安非他命也是違法的就是了,之後可能還是會收到地檢署的傳票,請提醒朋友多加留意。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