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品退費問題

消費糾紛 不當銷售 1152 次瀏覽
109/5/1 我到某化妝品於台中的中美店做臉,產品是108/11月底購買的保養品組,店家的商業模式是客戶購買保養組可以提供免費做臉, 結果今天做臉結束,店家就又向我推銷他們的電療課程,跟我解釋說是我購買的保養組裡精華產品佔六成,之後的課程會需要使用的這個電療,如果跳著做好像對皮膚還是保養程序會有影響,我已經跟店家拒絕三次以上,但對方態度強硬,不斷向我解釋為什麼需要有這個課程,還一直遊說我今天有活動可以打折,過了今天就沒有了等等這些話術,整個過程我很不舒服,不買就不讓我走的架勢,我說我沒帶我想刷的信用卡,店家就說我可以先領現金給他們壓著,再拿信用卡來刷,屆時也才會開發票給我,最後我實在受不了,想趕緊離開就給了一萬現金,但沒有簽任何合約書或什麼紙本收據。

我想問的是:
1. 我現在反悔不想買這電療課程,可以請店家退回這一萬元嗎?
2.我問店家我想把我的所有產品拿走,不想再來做臉了可不可以,對方回答我說很多產品都要使用儀器,拿走了我也無法使用,如果我堅決要回這些保養品組,店家不給該怎麼做呢?
b1b20d09用戶 發表於 2020/05/01 22:58

1 位律師回答

  • 高維志律師
    高維志律師
    活躍級 發表於 2020/05/02 10:22
    回覆諮詢(19552)、最佳解答(1501)、獲得感謝(5709)

    您好
    您可考慮寄發存證信函解約並尋求台中市政府消保官協助。或者您不解約而是要使用屬於您的所有的產品,店家不給可能構成刑事侵占罪,可報警處理。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