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博弈

刑事犯罪 詐欺.背信 1898 次瀏覽
事實經過: 
前幾天玩線上博弈 當時儲值3千 有贏到5千後來把那5千轉到我的戶頭  轉賬之前因為客服說要確認是否為本人所以叫我上傳存摺 身分證 我也傳了 後來確實收到5千  就在昨天晚上收到詐騙通知 剛好就是我玩的遊戲 很擔心匯款進來我會不會被當人頭 有匯款給我 我會不會也是共犯 還是拿我的個資到處騙?很緊張 我該怎麼做?

遊戲聊天 群組 都被我刪光光了 剩下客服對話還在
0fcee95c用戶 發表於 2020/05/02 12:06

3 位律師回答

  • 胡世光律師
    胡世光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0/05/02 12:39
    回覆諮詢(2090)、最佳解答(43)、獲得感謝(428)

    您好!我之前任職桃園地檢署,擔任檢察事務官共13年,之前處理過很多類似刑事案件,擔任律師後,也有協助被告獲判緩刑之案例,就您所述個案,實務上大多會為有罪之認定,但並非全無罪答辯成立的空間,建議您親自預約時間至本人位於桃園地檢署旁之事務所面談討論細節,並委託本人為您撰寫答辯狀或陪同製作筆錄及協調調解事宜為妥,以下網址內有本人部分承辦案件及聯繫方式,本人提供平日第一小時免費諮詢,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謝謝!
    
    
    
    
                         
  • 高維志律師
    高維志律師
    活躍級 發表於 2020/05/02 16:54
    回覆諮詢(19840)、最佳解答(1511)、獲得感謝(5765)

    您好
    提供帳戶可能遭認定違反洗錢防制法與刑法幫助詐欺等罪起訴,如為初犯且無前科,綜合相關事證仍有爭取緩刑緩起訴的空間。
    建議將對話紀錄、網頁畫面等截圖保存並與律師面談,考慮於收到警方通知書時務必委請律師陪同,以保障您的權利。
    
    
                         
  • 陳奕安律師
    陳奕安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0/05/04 12:04
    回覆諮詢(360)、最佳解答(25)、獲得感謝(104)

    您好:
    
    依您所述,您提供存摺與身份證的行為可能會被認為是幫助詐欺取財或違反洗錢防制法。您要保留僅存的客服對話,以證明您沒有幫助詐欺取財等故意。最好還是就該線上博弈的玩法、有無招攬下線、如何提供存摺身份證等事情,向律師說明,以因應後續可能的偵查程序與賠償。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