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店婚攝及新密退款

消費糾紛 解約.違約金 2014 次瀏覽
我們是在去年11月婚紗展買下的產品,產品內容包含包套及另外婚禮當天的新密與攝影,全數金額也已於展場付清。
由於疫情的關係,我們並沒有敲定婚禮的日期,婚紗在4/20拍攝完成後,雙方父母告知決定不辦婚禮改成登記即可,於是我們在挑選照片時告知了婚紗店,
當下婚紗店包套的部分改為張數多給我們20組,我們也同意了,我要求婚禮當天婚攝跟新密的部分必須全額退費給我,因為我們並沒有使用服務也沒有敲定檔期,並沒有造成他們的損失。
他們當下是要我轉消費說之後可以拍全家福等,我不同意,於是隔幾天後他門的主管打電話給我,內容也大概都是因為疫情造成損失之類的,說要退一半給我,我不同意,我反應著我並沒有使用服務,為什麼要扣一半的錢,他們就說了要在溝通。
當下簽的是估價單,並非一般婚紗的定型化契約,查詢網上有的是說還是頂多扣除20%的訂金,他們要收我一半我實在同意不了,我並沒有敲檔期,我卻要付這麼多錢,實在不合理。

想問在這方面我要求全額退費是可以的嗎?
8a36dfc6用戶 發表於 2020/05/19 08:53

1 位律師回答

  • 邱煒翔律師
    邱煒翔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0/05/19 16:21
    回覆諮詢(162)、最佳解答(12)、獲得感謝(52)

    您好,如果您與婚紗店之間僅有估價單,而沒有簽訂其他契約,或在書信、通訊軟體、電子郵件中也沒有相關合意的話,您要求婚紗店就他們尚未完成的工作部分退費是合理的。
    如需進一步詢問案件問題,可來電本所為您解答。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