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訴的問題

刑事犯罪 詐欺.背信 699 次瀏覽
被判詐欺取財未遂罪四個月,幾乎都是證人的證詞,沒有實體證據,我也確實沒有犯罪,只是被朋友陷害,而朋友是真正犯罪的人卻變成證人,我提供的證據跟證人,法院都不採信,所以我上訴到二審,目前剛上訴完畢,被駁回的機率會很高嗎,狀子是我自己寫的,我沒有請律師幫我,我是讀了很多資料靠自己盡力寫的,雖然可能不是很專業,但是內容幾乎都是用法律專用語,也不確定算實體理由嗎,寫了六大點理由,大部分上訴到二審被駁回的機率會不會很高錒,如果被駁回會寄通知單嗎,大概遞狀紙多久後會知道有沒有上訴成功,我指的上訴有沒有成功不是敗訴或勝訴,是指能否到二審開庭。
cdf28f8b用戶 發表於 2020/05/30 00:23

3 位律師回答

  • 高維志律師
    高維志律師
    活躍級 發表於 2020/05/30 07:56
    回覆諮詢(19800)、最佳解答(1508)、獲得感謝(5758)

    建議您將自己寫的上訴理由書提供與律師諮詢,分析可能的結果!只要上訴,法院就會開庭,不會馬上駁回。
    
    
                         
  • 洪杰律師
    洪杰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0/05/30 09:18
    回覆諮詢(133)、最佳解答(3)、獲得感謝(37)

    您好,雖然您已向法院遞出您所撰寫的上訴狀,但仍建議您與律師討論是否需由律師提出補充上訴理由,或與律師討論後續開庭應對方式。
    
    
                         
  • 胡世光律師
    胡世光律師
    一般級 修改於 2020/05/30 11:21
    回覆諮詢(2090)、最佳解答(43)、獲得感謝(428)

    建議委託有經驗的專業律師處理為妥。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