雇主言語要求離職

勞資糾紛 解僱.借調.調動 669 次瀏覽
此過程中我有私下錄音,因為我認為廠長是針對於我,而且言語都導向要我離職,所以才錄音,房內有4個人,錄音內容可以確切知道。
事情的主因來至於我這個月的做事的失誤率還有他個人認為我對於他的不禮貌例:被他唸的時候,我只看著他,但我是保持沈默,但他卻認為我要打他,他說我目中無人,年輕氣盛,今天被叫到他辦公室,大致內容就是覺得我最近很多問題,兇多吉少,看我要怎麼處理,我也一樣沒有回應,後來他就說:我的建議啦 ,離職單寫一寫,這公司可能跟你合不來,我也不知道怎麼教育你,改善你。我心中想我在這做了4年 ,你也才剛從別廠調過來,就直接這樣判斷我,當下我真的很傷心,而且他還有一次在眾人面前罵我,我沒回應他的話,我就只有默默看著他也不知道怎麼回答,就被他認定為,「我要打他」....  
我覺得很像職場霸凌,今天又這樣跟我說,我真的寫了離職書.. 但我好後悔,我覺得我在職場上的權益受損。我希望律師可以協助我,能不能在勞工局檢舉。我不希望再有下一個受害者,不能因為看員工不順眼,就利用職位身分壓榨員工吧...
9b89bedd用戶 發表於 2020/06/05 00:36

1 位律師回答

  • 洪維廷律師
    洪維廷律師
    探索級 發表於 2020/06/05 00:43
    回覆諮詢(6983)、最佳解答(161)、獲得感謝(1704)

    您好,目前您可就受到職場霸凌一事,向勞工局申訴,至於自願離職單若已經簽名,可能會導致你無法請領失業補助,有無撤銷或是無效理由可持資料與律師進一步討論。
    鴻達法律事務所敬上
    tel:0907739330
    line:justice0907739330
    mail:onlyforjuri@yahoo.com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