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欺案有收到1.調解庭日和2.法庭判決日

刑事犯罪 詐欺.背信 2399 次瀏覽
若能和解完成,第二次上法庭的話,法官會怎判呢?因為我很擔心會被判很重且被關的機率很高嗎?因為第一次有上法庭,有告知不認罪願意和解的方式,請各位律師經驗來說,我被關機率很高嗎?我都很擔心都睡不好
9559fc73用戶 發表於 2020/06/05 05:46

5 位律師回答

  • 胡世光律師
    胡世光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0/06/05 06:16
    回覆諮詢(2090)、最佳解答(43)、獲得感謝(428)

    您好!我之前任職桃園地檢署,擔任檢察事務官共13年,處理過很多類似刑事案件,依您所述,應要看案件細節而定,難以一概而論,建議您親自預約時間至本人位於桃園地檢署旁之事務所面談討論細節,以下網址內有本人聯繫方式及之前部分承辦案件,本人提供平日第一小時免費諮詢,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謝謝!
    
    
    
    
                         
  • 梁家昊律師
    梁家昊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0/06/05 06:20
    回覆諮詢(872)、最佳解答(96)、獲得感謝(315)

    您好,基本上有和解當然會降低被關的機率,只是說可能還有其他因素會影響您的刑度,以及是否可能可以爭取緩刑,比如您是否初犯,是否認罪,有無前科,犯案情節,損害金額等都會影響,建議與律師詳談細節會較為妥適。以上回答供您參考。
    
    
                         
  • 9559fc73用戶
    發表於 2020/06/05 06:48
    我是初犯,無前科的,但第一次上法庭有告知不認罪且和解,若第二次法庭要改認罪可性?有什麼要提出? 我說法: 這件案子我也是被詐騙集團所騙,並沒有要幫助詐騙集團詐騙被害人的意思,希望法官還我清白。 但若法官認為有罪,我也願意賠償被害人損失,承擔我的責任,請法官念在我是初犯且領有重度殘障手冊,能讓我緩刑,日後必謹言慎行,不再犯此錯誤。
  • 沈恆律師
    一般級 修改於 2020/06/05 08:31
    回覆諮詢(1050)、最佳解答(51)、獲得感謝(355)

    您好,所述情形應盡量和解取得被害人的諒解,再爭取無罪或緩刑的機會。至於最後會怎麼判,還是取決於法官的裁量。
    
    
                         
  • 李昱宗律師
    李昱宗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0/06/05 08:59
    回覆諮詢(832)、最佳解答(69)、獲得感謝(233)

    您好:
    1)法官的疑問一定會是:既然不認罪,為何原因賠償?這個您要解釋清楚。
    2)如能與被害人達成和解,被害人也同意給您緩刑,實務上法院確實會同意給您緩刑。
    3)許多人認為認罪和解就不用請律師,但實際上還是有很多眉角,如您自己無法處理,建議您委請律師處理。
    
    
                         
  • 陳育騰律師
    陳育騰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0/06/05 09:10
    回覆諮詢(150)、最佳解答(5)、獲得感謝(41)

    1.您必須先想好自己究竟要無罪答辯抑或承認有罪,爭取較低的刑度。
    2.若害怕被科與較重的刑度,建議您還是先向律師諮詢,將您將所涉犯罪名、犯罪事實告知律師評估,由律師與您解釋風險,並且以法律觀點與法官撰狀說明。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