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者要求退貨

消費糾紛 瑕疵退貨 762 次瀏覽
我在高雄漢神巨蛋3樓Cyrano買了‘擴香’完全無法發揮作用!
4/4購買了兩罐說是德國的擴香,可以持續香味10個月陸陸續續都有提出我們的問題,一開始(4/10)以為是放的不夠久,跟銷售人員反應,銷售人員跟我說要翻轉一下竹籐,在翻轉前就發現竹籐是乾的!直到4/18再度反應(到櫃上)無法擴到整個房間都有味道,結果男銷售人員竟然是跟我說到‘別櫃’自行購買棉藤的擴香棒!這是該有的售後服務嗎?  得到這樣的處理方式我決定‘未拆’封的另一瓶在4/19告訴銷售人員要退貨! 無法發揮做用 我真的沒辦法在拆另一瓶6200元的來使用了!6200一瓶完全無法"擴香"的'裝飾品我覺得很貴,第一瓶就如此讓人如此失望了! 4/20致電至Cyrano總公司 得到的卻是實體店面無法退貨!4/20巨蛋的樓管(染紫色頭髮,好像較佳欣吧,不太確定)更妙 跟我說她知道的是實體店面無法接受退貨。重點櫃上沒告示也並未口頭上告知售出不退換貨!在於5/9再度到到櫃上說要換給我別隻給我,結果我在櫃上等了一個多小時也未得到完善的處理方式!銷售人員卻是一直打電話一直打電話 卻把我們晾在一旁 還跟我說要換可以 不足的要我們再自行貼錢!到底為什麼還要貼錢?  這樣的處理方式真的很不妥!那個樓管還嗆我如果我要到消基會那可以去她不會阻止!這是我的權益 這是巨蛋主管該說的話嗎?
6/20確定消保官那邊協調,說6/22日會通知我,結果得到的回應依然只能換貨,如果商家認為他們的東西沒有問題,為何只堅持的換貨不能退貨? 就是對自家的產品沒信心所以才堅持的賣出不退?
040d45cc用戶 發表於 2020/06/23 11:57

1 位律師回答

  • 黃國彰律師
    黃國彰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0/06/24 10:14
    回覆諮詢(273)、最佳解答(26)、獲得感謝(117)

    所購的買商品如果真的無法發揮任何作用,可以向業者主張應負瑕疵擔保責任,請求減少價金,甚或主張解約請求退款。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