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染色 全身過敏

消費糾紛 瑕疵退貨 2366 次瀏覽
7/27到台中OOOO運動用品店購買排汗上衣,隔天登山要穿。
7/28大雨全身淋雨,下山後發現全身染色,褲子(某知名品牌)內褲都遭殃
7/29全身過敏起疹子,也當下致電OOOO運動用品店要求退貨
8/3將衣服拿到店裡,要求除了退費衣服1140元之外,毀損的褲子也要負責。店家表示要寄回請廠商檢驗,再通知結果,也對説這確實很嚴重會與廠商幫忙求償
8/8通知說因為檢驗需要一個月,擔心我們有疙瘩,說會退衣服的費用,而問到褲子的部分卻表示是我們自己沒有過水。並表示沒有多餘的賠償。

以上大致狀況,本來認為賠償基本的就好,我被染色的衣物根本不只這樣,有同在運動用品管理層的朋友建議直接告,因為實際上這是可以求償的,但現在商家似乎覺得我們不會鬧,用這種消極的態度息事寧人,並且還說是我們自己沒有過水。當時消費就說很急我明天要穿,衣服衫標也沒有表示需要過水,而且本來運動用品就不該有這樣的品質吧!
我想告,請問該如何下手如何請律師呢?
edfbe1af用戶 發表於 2019/08/08 22:57

1 位律師回答

  • 劉鴻傑律師
    劉鴻傑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19/08/08 23:54
    回覆諮詢(1534)、最佳解答(48)、獲得感謝(460)

    商品標示不清或商品瑕疵致消費者損害,除可求償外,另可依循消費爭議申訴管道。
    建議詢問專業律師意見,以維自身權益。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