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匿名帳號使用者查詢

其他 其他 1132 次瀏覽
2019/04月有一個匿名帳號使用Facebook訊息功能跟男友說男友媽媽外遇的事情,後來男友給媽媽看對話後,男友媽媽不承認,當晚匿名帳號就刪除帳號再也沒出現,也查不到個人資料。今天男友媽媽跟男友及我說,男友媽媽認為我就是那個匿名者,說要報警查IP證明,請問報警是否可以查到匿名者是誰?如果查到IP不是我,那我可以反告誣告或妨害名譽嗎?
0e163667用戶 發表於 2020/07/09 01:20

1 位律師回答

  • 邱霈云律師
    邱霈云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0/07/09 09:26
    回覆諮詢(100)、最佳解答(4)、獲得感謝(27)

    是否可以查到該匿名者,得看檢調單位是否認為有偵查之必要以及臉書是否願意提供資料。
    目前看起來與尚與妨害名譽無關,若您真的被提告,而後獲得不起訴處分後可能才會有誣告問題。
    -----------------------------------------------
    若有法律問題欲尋求協助,歡迎來電台南柏鈺法律事務所預約諮詢,將有專業律師協助您解決法律問題,保障您的權益。
    
    諮詢電話:06-2526732 分機12
    E-Mail:491600491@gapp.fju.edu.tw
    LINE ID:qiupeiyun((歡迎加Line,可免費簡易程序上諮詢)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