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可申請通緝

刑事犯罪 詐欺.背信 1263 次瀏覽
第一次開庭時,因在外有聽到被告很多不好的事,有跟檢查官表示不想和解,而且有說明不想的原因,結果檢察官一直幫被告說話,甚至說被告有一筆幾十萬也已經處理好了,我這筆又不是多少錢(10萬左右),我最終不也是想拿回錢等等的話,一直要我們和解,當下雖然不想,但擔心太過堅持,讓檢察官不高興,會影響判決,所以還是答應了。
出庭後,我們雙方有先談好在調解前先還第一期的錢,結果到了還錢時間,對方一直改期,最後直接消失,連調解當天也直接不到,我想詢問一下,我擔心對方又跑路,是否能向地檢或法院申請什麼嗎?還是只能等再次開庭(被告第一次開庭前因聯絡不到人有被通緝一段時間 後來不知是不是被抓到才出現的 因為我收到開庭通知時 開庭的時間是三天後) 謝謝

這是詐欺,不是借貸糾紛,被告在庭上有承認
ae3f4c64用戶 發表於 2020/07/22 04:13

4 位律師回答

  • 高維志律師
    高維志律師
    活躍級 發表於 2020/07/22 09:18
    回覆諮詢(19822)、最佳解答(1511)、獲得感謝(5764)

    感謝律師回答
    通緝由檢察官發布,您的情況大多數是民事金錢糾紛,後續就等檢察官傳喚被告出庭。
    
    
                         
  • 黃耀祖律師
    黃耀祖律師
    顧問級 發表於 2020/07/22 09:43
    回覆諮詢(1923)、最佳解答(147)、獲得感謝(630)

    感謝律師回答
    您好,通緝為檢察官及法院的權限,當事人無法聲請通緝,但您可把對方的情況以書狀之方式告知檢察官,供檢察官斟酌。
    
    
                         
  • 胡世光律師
    胡世光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0/07/22 10:51
    回覆諮詢(2090)、最佳解答(43)、獲得感謝(428)

    感謝律師回答
    您好!我之前任職桃園地檢署,擔任檢察事務官共13年,就您所述問題,原則上檢察官會依法傳喚拘提被告,您這邊可以具狀向檢察官表示被告避不見面之情事,由檢察官依法處理即可,以下網址內有本人部分承辦案件及聯繫方式,本人提供平日第一小時免費諮詢,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謝謝!
    
    
    
    
                         
  • 趙浩程律師
    趙浩程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0/07/23 11:28
    回覆諮詢(1174)、最佳解答(4)、獲得感謝(126)

    感謝律師回答
    您好:
    
    建議您來所和律師諮詢 了解事發始末及各種細節 以便為您尋求有利證據及最佳策略。 歡迎電洽0930-533-503或加入lneID gn69336、 會由律師親自回電及回訊息 給需要的您我會在最快的時間內解決您的問題, 並替您節省不必要的花費及時間
    
    立行法律事務所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