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管道購買自己公司產品于網購販賣

其他 其他 1654 次瀏覽
事實經過:我們公司有賣食品類的商品,於是我就以正常管道像客人一樣在專櫃上購買正常價格(有參加百貨活動所以購得的單價較低),然後在網路上的蝦皮以及拍賣轉售從中賺取微薄利潤,但公司近期在調查是否有公司內部人員購買,並威脅抓到要提告。

問題::1.因為我用正常管道(EX.百貨公司),購買自己公司的產品在蝦皮、拍賣轉售會有違法的問題嗎?因為公司說要提告,但我是依客人角度去購買的,買的也是公司規定的價格,想問說公司可以依哪條法律提告。
2. 之前也威脅說要提告破壞市場價格,請問會成立嗎?
2.我在網路販賣的商品會有侵權問題嗎?(都是正品)

再麻煩律師您了,謝謝您
40f4da34用戶 發表於 2020/07/28 17:11

1 位律師回答

  • 高維志律師
    高維志律師
    活躍級 修改於 2020/07/28 20:07
    回覆諮詢(19802)、最佳解答(1510)、獲得感謝(5759)

    應該檢視您當初跟公司間是否有約定或者公司是否有發布內部公告不得於上班時間購買公司產品並私下轉賣。
    因為就完整事實經過尚不清楚,建議您整理相關資料後與律師諮詢討論。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